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台南】季節限定!夢幻甜根子開滿溪畔,宛如白雪覆蓋美不勝收,IG意境美照免費拍,約上姐妹準備衝

1 / 1

◎照片來源IG:himikochen

每年入秋開始進入甜根子的季節,除了較早登場的苗栗大安溪外,位在台南的曾文溪畔大內橋附近也有美麗的甜根子可拍,白茫茫一片畫面極美,絕對是IG必收的網美照景點。

◎照片來源IG:r.ii.s.a

甜根子草又俗稱芒草,每年大約秋季開花,白色的芒花宛如白雪覆蓋延著曾文溪的兩岸盛開相當夢幻,近看曾文溪水潺潺,遠眺青山連綿,隨手一拍都像是電影海報般的夢幻,讓經過的人車總會忍不住停下紀錄如夢似幻般的美景,也是不少攝影愛好者的口袋景點。

◎照片來源IG:beckhamhong6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根子草在全台各地陸續盛開中,大家可以在家裡附近尋找看看,不過還是提醒大家,甜根子草通常生長在溪畔堤防附近,拍照時一定要注意氣候狀況與自身安全,建議是結伴前往,開心拍照之際也比較安心喔!

◎照片來源IG:himikochen

甜根子草

地點:曾文溪畔大內橋周邊※此景點位在溪畔堤防附近,請注意氣候狀況與自身安全,並結伴前往

#IG意境美照 #台南旅遊 #台南景點 #曾文溪畔大內橋 #甜根子 #網美景點 #芒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