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台灣熱門看海景點TOP4!就想和你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像過世界的盡頭到底是長怎樣呢?編輯我覺得世界的盡頭就應該要有一條長長的道路,然後一直綿延到海這樣子,雖然每個人對於世界盡頭的想像不太一樣,不過還是來看看台灣有哪些地方,感覺很像「世界的盡頭」吧!

 

 

#太麻里車站
編輯絕對要強烈推薦這個車站!去完之後我都想搬到太麻里隔壁了!不但可以看火車經過又可以看到藍藍的太平洋,這樣的美景到底要去哪裡找!說它是台灣有最美風景的車站也不為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離很夯的櫻木平交道也不遠,去一次太麻里就可以滿足兩個願望!

 

Info.

地址:

 

#櫻木平交道
雖然灌籃高手裡面真正的平交道在日本鐮倉高校,但其實台灣也有一個超級像的平交道喔!想要拍出和灌籃高手一樣的照片,不用再花貴貴機票錢跑去日本啦!來太麻里這就OK溜!這相似度真的是高達99%,現在也成為了去台東必打卡的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還是會有火車經過,所以大家在拍照時也要注意安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好望角
說到苗栗最有名的景點當然就是好望角啦!這裡有不僅有藍天,還有藍藍的大海,完全具備了美景的必備條件,而且又外加了白色風車,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這裡也有步道可以散步喔!就這個假日趕快抓去男朋友去拍照踏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也是離市區稍微遠了一點,也是開車或騎車會比較方便喔!

 

Info.

 

#大石鼻山
編輯我看到爬山的行程都會直接pass!不過看到這樣的美景,就算要爬一個小時我也願意!大石鼻山雖然可以看到無敵的海景,不過要先花三十分鐘登頂,但相信我這是值得的!從大石鼻山往下眺望,蔚藍的太平洋盡收眼底,再搭配藍天和白雲,真的都比畫還美了!看到美景之後是絕對不會後悔爬山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真的很值得一去!來花蓮可以安排一至一個半小時的行程來這裡欣賞海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好玩!有那麼多可以看比畫還美的地方,根本不輸國外的美景,我已經決定要把清單上這些地方都一一搜集惹!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世界盡頭 #台灣 #大石鼻山 #太麻里車站 #好望角 #打卡 #打卡精選 #景點 #櫻木平交道 #波波打卡 #藍色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