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派文青派獨立音樂派,不管你什麼派這裡通通都有!週末就來這包準好玩到不想回家~

1 / 2

又到了煩惱下個週末要去哪裡的時間,小編幫你想好了!還是兩個週末都幫你安排~每年大家都超期待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就要在這週登場啦!不管你是劇場迷還是文青派或是獨立音樂愛好者,這裡通通都有!不管是舞蹈、戲劇、馬戲、市集跟獨立音樂,各種精彩活動絕對讓你參加不完,還沒參加過沒關係,今年請跟上!跟著波編看看今年有什麼絕對不能錯過的內容吧~

去年玩聚場沒跟上沒關係,今年沒來會後悔!更精彩活動等著我們呀!

還不知道玩聚場的你今年一定要跟上!這是一場以「遊戲」與「聚集」為整個核心的夏日藝術節,地點就位在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不管是文青派、劇場派、網美派都會喜歡的一場活動!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園區原本是舊空軍基地,但重新翻修過後時代感跟現代感兼具,現在已經是最新的文青聚集地啦!沒來過太落伍啦~

已經舉辦到第三年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而今年主題以「對眼|變身」為主題,從以往的室內場地隨著空總圍牆的拆除,今年延伸到室外舉辦!在每個暑假的尾聲舉辦就要讓你的暑假結束的沒有遺憾~各種展演、工作坊DIY體驗等,讓藝術不只是眼睛觀賞,還能更親近!

想要看表演又想逛市集怎麼辦,最強玩聚場攻略你絕對要知道~

想看想玩的太多了!就讓小編告訴你必看必玩的活動們吧!

📍週末市集:夏日大作戰

這次玩聚場夏日藝術節還跟簡單市集合作,喜歡逛市集的小編超興奮的!總是可以在市集裡挖到超棒的寶藏呀!

除了市集外還有市集小戲攤,逛市集沒買到鍾意的東西也沒關係,還有小戲攤可以看偶戲,完全不怕無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野餐音樂會

喜歡獨立樂團的女孩們也有耳福了!音樂演出的陣容也超堅強,有五五身、愛人眼睛、June Pan、王榆鈞等~就要在空總草皮上躺在空總毯上吹著夏夜晚風聽歌,真的超chill~

還有很多新舊時代的cross over演出,像是傳統劇團搭上電音歌曲表演,超跨世代的合作真的超有看頭!

📍(仁)愛(建)國閃電俠

為了玩聚場開幕,也在上週開跑了暖身表演,小編在建國花市旁等紅綠燈時,剛好看到了整個表演超級震撼!團隊把馬戲團表演搬到了大馬路上演出!這場(仁)愛(建)國閃電俠馬戲演出超級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短一分鐘的紅燈時間,各種特技雜耍都難不倒他們!停紅綠燈的行人們都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這個景象實在是太難得了啦!停個紅綠燈不無聊還有表演看XD

錯過的大家也別傷心,快閃活動在8/29下午還有一場喔!精彩的馬戲表演在玩聚場活動中也看得到~更酷的是馬戲表演還有Battle大賽!

📍釘孤枝熱血大亂鬥

玩聚場聚集了各路表演好手要來場馬戲battle大賽!「釘孤枝熱血大亂鬥」由前太陽馬戲團成員發起的活動,聽說去年的戰況就相當激烈是場超精彩的馬戲party現場觀眾還能投票選出「大亂鬥冠軍」~非常有趣值得一看呀!

📍聲之書:彼得與狼

彼得與狼這本童話書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看過吧~現在居然有AR有聲版,現場大家都會拿著一台平板跟著動畫看故事,現場還有華視主播莊雨潔當說故事姐姐用甜美的聲音帶大家進到故事中~這場工作坊名額超稀少~絕對要提早報名才能享受到這場結合音樂跟科技的沈浸式演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上跳舞

這場時長約20分鐘的表演就悄悄的在我們身邊起舞,他們由街道遊戲為靈感,搭配音樂在街道上隨地起舞,舞者們會不時跟觀賞的民眾或是路過的觀眾做互動,如果你來看他們表演請不要害羞,跟著他們隨地起舞吧~

📍 5×5藝術對對碰

今年玩聚場還有一個跨界跨超大的傳統vs現代演出計畫!是由嘉義的阮劇團主辦,由五組現代藝團加上五組傳統藝團,看似存在於平行時空的表演團隊共同合作的演出,保證超越你過往所有的看戲經驗!

那麼多精彩表演跟活動是不是完全等不及了呢!玩聚場還有更多好玩的活動等你來發掘喔!

波編奉上玩聚場地圖供大家先做功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搭配節目表閱讀👉 https://reurl.cc/Md7a1m

去年沒跟上的今年絕對不能錯過啦!

📣2020夏日藝術節 玩聚場 Play Arts📣

8月21日~ 23日 五、六、日 “👌3天 看對眼!”

8月29日~ 30日 六、日 “✌️2天 變身!”

免費參加,就在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更多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 https://playarts.clab.org.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