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還以為這是咖啡廳!這些診所藥局也美到太讓人不敢置信了吧~

1 / 1

一般人對醫院或是藥局的形象,不外乎都是冷冰冰的感覺,但今天小編為大家精選出台灣竟然有這麼漂亮又精緻的診所,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趕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

#台北-保安捌肆
保安捌肆位於台北大稻埕地區,舊時稱為「醫生街」的保安路上,外觀是典雅的三層樓洋房,內部還保留巴洛克拱柱顯露著華麗,木質日式的窗戶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內部除了有咖啡廳,也有展演空間。

保安捌肆內部牆上,還掛著醫師袍、護士服和聽診器,可以讓大家體驗一下角色扮演哦!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84號
電話:(02)25501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就在台中歌劇院對面,風格裝潢潔白明亮、又挑高設計,一開始很容易讓人誤以為這是咖啡館或是美髮沙龍,沒想到竟然有如此浮誇的藥局,而且想不到還真的有賣咖啡!

 

而且分子藥局裡面真的有販賣日常藥品、保健食品等,還有多位藥師駐店服務,讓逛藥局也變成另外一種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分子藥局 Molecure Pharmac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1號
營業時間:9:00~21:00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保安捌肆 #台中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台灣 #咖啡廳 #復古風 #打卡 #波波打卡 #藥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