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來泡一夏!五家溫泉飯店推出免費泡湯,爽泡六次不用錢,加碼再送可愛大象零錢包、限量水槍,大小朋友準備出發FUN暑假

1 / 1

台東空氣清新風景宜人,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除了熱汽球嘉年華外,為迎接暑假的到來,台東卑南鄉公所特地聯手5家知本飯店於7/19~8/16日期間,推出免費的泡湯服務,要讓大小朋友開心放暑假,只要於指定日期前往,就可以免費入場沁涼一「夏」喔!

◎照片來源:知本老爺酒店(圖為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台東空氣清新風景宜人,一直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近期除了熱汽球嘉年華外,為迎接暑假的到來,台東卑南鄉公所特地聯手5家知本飯店於7/19~8/16日期間,推出免費的泡湯服務,要讓大小朋友開心放暑假,只要於指定日期前往,就可以免費入場沁涼一「夏」。

◎照片來源:知本老爺酒店(圖為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這次參與活動的有「東台溫泉飯店」、「知本老爺酒店」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泓泉溫泉渡假村」等五家溫泉飯店,共有六個場次可以免費入場泡湯,其中除了知本老爺溫泉酒店的場次必須事先報名才能免費入場外,其他飯店在指定日期當天都可自由入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東台溫泉飯店(圖為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照片來源:東遊季溫泉渡假村(圖為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好康的還不僅如此,只要在7/19日前至「幸褔卑南 卑南鄉公所臉書專頁」,分享並標註朋友留言"○○○ 卑南fun暑假來泡一夏"還有機會將可愛的大象零錢包帶回家,快揪上三五好友準備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幸褔卑南 卑南鄉公所臉書專頁

◎照片來源:知本 泓泉溫泉渡假村Rainbow Resort(圖為示意圖,實際依現場為主)

.

《卑南fun暑假來泡一夏》

免費泡湯活動期程:

7/19 東台溫泉飯店

7/26 知本老爺酒店(需事先預約)8/2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8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8/9 東台溫泉飯店
8/16 泓泉溫泉渡假村
※相關規定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

 

#台東卑南鄉 #台東好玩 #台東必去 #台東旅遊 #台東溫泉 #暑假好去處 #東台溫泉飯店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知本老爺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