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1 / 1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太陽那麼大,恨不得每個假日都能跳到水裡消暑!這絕對是每個人的心聲,浮潛、水上摩托車這些水上活動如果你都玩過了,那就一起來滑SUP吧~從簡單的滑行到進階的玩法都有,超好入門之外,台灣還有超多絕美秘境等你去開發,看完絕對會被燒到!

宜蘭 龜山島海域

如果只能選擇一個,那編輯絕對會推薦龜山島海域,不僅有無人島秘境,還有超夢幻的牛奶湖,土耳其藍的海水,超不真實的美景。只要坐上板子,就可以在海中央享受,什麼都不做也值得!

由於要坐船前往,所以大部放也都會加進其他海上行程,來個一日遊,你只需要選擇一個最喜歡的行程,跟著教練走就對啦!

打卡編今年夏天也去體驗了「豪華帆船輕旅半日遊」在龜山島划SUP的行程,這次搭乘的是45呎大型豪華雙體帆船,相較之下較於平穩,但每天海況不一樣,建議大家還是要先吃暈船藥。豪華帆船可容納20人,空間寬敞,除了可以避免到曝曬的室內,室外有沙發區可以躺、享受日光浴,還備有簡易的盥洗室,下水後沖洗、換裝都方便。而且船上真的超好拍~海天一色的背景,零死角、怎麼拍都好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船輕旅半日遊共有上下午兩個場次,都是從烏石港出發,出航時間約5小時,啟程航行約莫一小時就會抵達龜山島,沿途會帶你到牛奶海一覽它的真面目。

接著到較平穩且安全的海域進行SUP活動,船上會提供5片SUP立槳划板及1片的水上浮毯,以及隨行教練指導,即便是新手也不用擔心!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大家趁著夏末到宜蘭的龜山島來玩玩吧~炎炎夏日就是要多體驗不同的水上活動,而且只需要花半天的時間,還能獲得滿滿的美照。編輯很推薦可樂旅遊的行程,CP值高~無法早起的人還有下午可選擇,揪你的好友們一起出發吧!

行程詳情👉可樂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 深澳象鼻岩

北海岸的深澳象鼻岩每到夏天就充滿個種玩水的人潮,大部分的人都聚集在岸邊,這時立槳就是個不用人擠人的活動,可以滑出海岸一些,或是到象鼻岩下一虧它本人的真面目。

穿梭在陡峭的岩壁之中,很多人也會選擇把附近的海蝕洞也加入行程,來個北海岸秘境巡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 福隆雙溪河

福隆雙溪河是新北市貢寮和雙溪兩條河域,由於北部海岸浪流較大,不是天天都適合滑立槳。而這裡屬於河川,水勢比較平穩,路線也比較簡單,非常適合初學者,也成為了北海岸浪大時的替代選擇。

雖然風景不像海上開闊,但四周樹景環繞,還同時是看日出的絕佳位置,少了高聳的遮蔽物,太陽升起的剎那,金黃的河岸美到讓人以為開了濾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 日月潭

以為南投地處內陸就沒辦法玩水?以後去日月潭別傻傻只在湖邊走走,想要一覽日月潭的美就到湖上看看吧!被群山環繞的日月潭,水面也非常平靜,不管你有沒有經驗,都很適合來一趟。

偶爾飄來的的霧氣繚繞在遠方的山中,彷彿置身山水畫之中,從這裡看日月潭才能真正感受它的美。

 

 

花蓮 清水斷崖

同樣為觀光景點的清水斷崖,現在也可以直接到海上欣賞超壯觀的峭壁了!平時多為獨木舟行程的海域,現在可以用立槳取代獨木舟,相對好上手也輕鬆很多,東部的海水也因為少污染而清澈到不行,還可一路從下午玩到傍晚,順便欣賞夕陽餘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真的置身峭壁之下時,才能體會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奧妙!

 

 

台東 馬武窟溪谷

貫穿海洋及山脈的馬武窟溪谷,又有奇石秘境之稱,山間的峽谷,除了茂密的植被,還有無數的巨石座落在河川上,無論是滑著立槳或竹筏,都可以自由地穿所在大石頭之間,比人還大的石頭,置身其中就像來到小人國般奇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墾丁秘境-小峇里島

後壁湖的出海口因為珊瑚礁岩和超清澈玻璃海,而有了小峇里島的綽號。由於尖銳的岩石,不適合游泳,而立槳就沒有這個問題,可以隨意的在海上航行,從空拍機照下來,礁岩一覽無遺,除了浮潛,下次來墾丁就試試這個吧!

立槳雖然是非常好入手的一樣水上運動,但還是不建議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從事,其實這些景點都有非常多人很好的教練,可以跟著教練們一起玩,也記得要約上你的朋友們,互相照顧,人多才好玩。

 

另外,如果怕水母或太陽太大曬傷了話,可以穿著水母衣,也可以避免使用化學防曬,污染到海洋環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6處夢幻濳水點大公開!海底薰衣草森林、壯觀陳年沈船,免出國就能看得見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北中南TOP6水上活動,今年夏天一起水一波

撰文編輯 #Jessieeee

#SUP #SUP立槳運動 #墾丁秘境小峇里島 #小峇里島 #日月潭 #深澳象鼻岩 #清水斷崖 #無人島 #牛奶湖 #福隆雙溪河 #立槳 #立槳景點 #立槳運動 #馬武窟溪谷 #龜山島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