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太陽夏天才剛開始啊!抓住炙熱的太陽,東北角隱藏景點大公開!

什麼!一不注意夏天竟然就這樣結束了~雖然夏天熱熱黏黏的很討厭,但是說到海邊就還是非常的興奮啊~雖然時節已經入秋,但看現在的天氣根本還是火熱熱的夏天啊!趁現在天氣還沒太涼,今年最後一趟海之旅編輯就在這裡送給大家,不要猶豫了快點出發拉!

 

【推薦閱讀】:瑞芳踩點也可以很文青!老宅民宿+周邊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推薦閱讀】:喜歡海就要來基隆!完全不老套的5個約會景點推薦,這個週末就到基隆來個一日遊吧~

 

嶺腳石窟大瀑布

位於嶺腳車站的瀑布,大家可以搭乘火車前往再步行,雖然是規模不大的瀑布,但也是相當美麗壯觀,平常遊客也不多青山綠水、環境清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水流也是很湍急的,所以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Info.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嶺腳寮(火車嶺腳站)

 

【推薦閱讀】:不用出國就有無敵海景!精選 8 間美得冒泡的北海岸咖啡廳,讓你Chill一下!

 

番仔澳酋長岩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北角的祕境真的好多,而且都超美的!這裡就在著名的象鼻岩附近,看照片是不是有到了國外大峽谷的感覺。

一旁的海景也是一覽無遺。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8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洞四季灣

大家可能都知道龍洞浮淺,但四季灣的泳池也是很好玩的喔!而且重點是還能和狗狗一起游泳,業者有特別開放寵物池讓主人和寵物可以一起泡泡水透心涼。

 

 

能帶上毛寶貝一起出發,真是太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和美街48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是說~是不是要趕快趁著天氣好的時候最後衝一波呢!就算不能到海島度假,北海岸就夠棒了啦~

#北部 #嶺腳石窟大瀑布 #打卡 #打卡北部 #東北角 #波波打卡 #海邊 #番仔澳酋長岩公園 #金山不遠吧 Bar & Bistro #龍洞四季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