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出國!特蒐9大台南異國景點,無邊際沙漠、小荷蘭村到古城村莊來點偽出國行程

1 / 2

卡預算不能隨時出國,讓你覺得心癢癢嗎?其實台灣就有許多充滿異國風情的景點等著大家去挖掘,尤其是台南,除了大家印象中那些古蹟,大小荷蘭式建築座落的古都,其實還有日式風、荷蘭、沙漠等特色景點,讓大家換個風格拍美照,下次去台南玩,來點不一樣的偽出國行程吧!

 

白寶奶奶雜貨店

台南又有新景點可以去啦!白寶奶奶雜貨店就是近期新開幕的「美式老玩具甜點店」。除了有販售奶昔、甜點,店內還有超多美式玩具做為擺設,其中就有和人一樣大的麥當勞叔叔、肯德基爺爺,在店內的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若本身是玩具控就不要錯過這家店啦!由於店家尚未開放預約,所以若想去,建議可以早點去候位。

Info.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美博物館

絕對是眾所皆知的奇美博物館,從開館至今編輯都不知道去幾次了,裡頭也不定時會舉辦這種展覽,實在是真的去不膩啊!外觀華麗的宮廷式建築,和博物館前大道旁豎立了兩排希臘藝術雕像,搭配異國風情十足的阿波羅噴泉,拍起來真的超像在歐洲啊。

而博物館內的收藏品十分豐富且多樣化,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樂器、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裡頭琳瑯滿目的各種展品,一次可以逛超久,完全的值回票價啊!

Info.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

老塘湖藝術村

走古代中國風的老塘湖藝術村,園區是用廢棄老建材打造,最熱門的拍照景點就適河畔景觀,宛如穿越時空來到古城村莊,而園區還提供清宮莊出租服務,讓遊客可以一秒變身格格、皇帝,演一段古裝劇過過癮。

Info.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美豐橋49-26

營業時間:08: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移民署

號稱全台最美公家機關的台南移民署,也是大家來台南不會錯過的打卡景點,白色及鵝黃色的建築,搭配兩側聳立的淡藍圓椎造型,讓經過的民眾無不被她那迷人的外表所吸引!其實移民署的前身是間歐風西餐廳,因租約到期由政府回收保管,現在承租給移民署當辦公處,保留了原本的歐式樣貌,意外成為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62號

 

頂頭額沙洲

緊鄰國聖燈塔,頂頭額沙洲是因特殊地形而形成的小沙洲,有著台版撒哈拉沙漠的稱號,每當落日時分,沙丘的稜線會隨著光影變化更加明顯,這時也是沙洲最佳的拍照時間點,無邊際的樣子拍起來還有種失落國度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8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404608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利用漂流木建造、外型猶如諾亞方舟的教堂,是八八風災時,希望透過宗教力量安慰災民而建造的,而四周的草地上,還特地放了長頸鹿、斑馬等動物,且數量都是一對,呼應著諾亞方舟的故事,在草地上拍照,畫面很有身在非洲草原上的既視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三埔里83-1

 

新營長勝營區

兩排老榕樹形成的綠蔭大道,像陸地版的亞馬遜河,也像極了宮崎駿電影龍貓裡的森林隧道。營區內的老樹年齡都高達70歲,所以要好好愛護它們。到這裡,夏天有天然的樹蔭、不怕日曬,是個很適合遛狗、溜小孩的景點。

Info.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建業路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49808

 

德元埤荷蘭村

埤塘溼地生態環境結合綠地,以風車、草地、白色圍籬,打造出讓人宛如置身荷蘭農村的田園景觀,一旁還有巨大版的鬱金香裝置藝術,歡迎讓大家來拍張俏皮可愛的合照。

Info.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握咖啡oh cafe台南赤崁樓店

紅透整個網美界的台南咖啡店握咖啡,從門口到室內都是走日式和風設計,採用大量的木質裝潢,並以紙傘懸掛點綴,二樓座位是規劃為榻榻米,是間一踏入店內就能感受到滿滿日本氛圍的咖啡廳。雖然因為疫情不能飛日本,來過過癮也很可以!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2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1:00;週六、週日: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人氣咖啡廳TOP10,穿越時空的復古感,細品巷隅內的咖啡飄香

👉【台南】7間激推特色民宿,從波西米亞風到日式老宅建築,全部都想住一遍

🌟防疫期間,外出記得保持社交距離;也可以先將喜歡的文章收藏,之後再去玩爆吧!

#偽出國 #加利利漂流木方舟教堂 #南部打卡 #台南 #台南景點 #台南移民署 #奇美博物館 #德元埤荷蘭村 #握咖啡oh cafe台南赤崁樓店 #新營長勝營區 #波波打卡 #異國景點 #老塘湖藝術村 #頂頭額沙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