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到每天都在過愚人節!網友們超失敗旅遊照,血淋淋的案例你中幾項?

1 / 1

每次出去旅遊,請別人拍照,永遠都會有個號稱「景點毀滅者」的朋友、男友或是你自己,無論是構圖、對焦或是擺POSE障礙的你!怎麼拍都跟別人的景點長不一樣。今天就來分享大家踴躍投稿的失敗照,再搭配編輯送你的拍照大法,希望看完大家都會進步啦😂

 

構圖失敗

構圖是攝影最基本但也最難的啊!尤其是對男友來說,什麼角度拍起來很胖或是要怎麼跟景點合照都太困難~只能經過長時間的練習或是多參考別人拍的照片,以下這些請好好服用啦!

(圖片來源:IG@ch97___)

👉IG美景照這樣拍!韓妞的4種「框式構圖法」學起來,攝影技巧輕鬆level up!

👉超簡單構圖小教室:100%大長腿好比例!不用修圖增高太麻煩,拍照時這樣做就能一秒變名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小編找不到你QAQ主人有看到的話 拜託私訊我們)

為什麼只拍臉啦!!!!

(圖片來源:IG@elvira0818)

 

 

對焦失敗

看到這兩張對焦的慘案~是不是你跟自己手機的拍照功能根本就不熟啊!現在的手機照相功能真的已經非常強大,用手機就能拍出時尚大片,從簡單的照相功能到修圖,內建的基本功能就都可以完成,趕快把這幾招學起來,讓大家叫你大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拍照功能你都了解嗎?把這6個基本功能學起來,自己也能拍出好照片

👉很重要,必學!iPhone內建修圖五大招,不用下載APP也能輕鬆做出超炫特效!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人亂入

每次去到超夯的景點就是滿滿的人潮,抓不到角度也拍不出滿意的照片,或是好不容易拍到一張美照竟然有一個阿伯從後面經過!!!這時候你只能靠厲害的APP來解決這些問題啦~下次失敗的照片先別刪,試試看以下的方法吧!

👉NG照先別刪!用APP輕鬆拯救3種失敗的照片,路人入鏡、大陰天都不怕

👉出遊最怕人山人海,櫻花妹最愛的五款P圖APP盤點,愛出遊的你載了沒?

(圖片來源:臉書@立德轉圈圈)小編最愛這張⬆️太鬧!!!

(圖片來源:臉書@蔡魚魚)

兩人行卻有滿滿的路人一起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臉書@Lin Yijie)

 

 

擺POSE

有沒有一種朋友!要他好好拍照他就是偏偏要搞怪~或是尷尬癌末期,一有鏡頭就完全笑不出來、全身僵硬,到底要怎麼擺怎麼拍才有最自然的一面呢?試試看以下這幾招,說不定你也能成為網美唷!

👉拍照手要怎麼擺?口訣背起來:3托、3遮、3玩,尷尬手這下有救了!

👉不上相也能拍出奇蹟美照!4個超詳盡拍照Tips教你拍出讓人信服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jiayiyoooou)

(圖片來源:IG@0711_rrrrru)

感謝大家愚人節的投稿~讓大家在愚人節可以會心一笑!下次去玩時,也別忘了標記我們Instagram@poptour_mag,一起分享你的美照、旅遊景點吧!

#2020愚人節 #主題拍照 #愚人節 #拍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