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出國沒關係,Google推出線上精選導覽,梵谷、莫內這裡通通看得到!

1 / 1

撰文編輯 #funfun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全球正在戒備當中,旅遊警戒也都提升是第三級警示,有不少國家已經下令封城、鎖國,歐洲的知名景點現在也都空蕩蕩一片,更不要說出去玩、逛美術館了!這時候Google推出「Google Arts and Culture」藝術與文化計畫,結合2500間博物館、藝廊的線上導覽,讓大家不用出國、不用買門票,在家就能欣賞世界名畫!

探索介面分類非常詳細,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尋找喜歡的藝術題材!

其中廣為人知的知名藝術家名作在這裡通通看得見,全英文介面可以順便練一練閱讀能力,不熟悉英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將頁面切換成翻譯模式,這點編輯覺得非常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梵谷

使用藝術家探索可以直接看見該藝術家的背景、簡介及知名畫作,各種知識一目瞭然,真的超級用心!

點選翻頁箭頭畫面就會放大到作品上的細節,再搭配解說文字,真的很用心,去博物館都未必能看得那麼仔細啊!知名的作品還會搭配影音解說,讓大家了解作品的細節及背後的含義!

 

莫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蒙娜麗莎

法國羅浮宮必看的經典作品「蒙娜麗莎的微笑」在 Google Arts and Culture也能欣賞到!

維納斯的誕生

除了藝術品外,還有探索虛擬之旅,可以看看世界各地知名景點不同的角度與街景真的非常用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內容真的很豐富精彩,編輯就不劇透爆雷了,不能出國的時刻,就在家裡增進自己的藝術氣息,盡情瀏覽這些經典名作吧!

圖片/資訊來源:👉 Google Arts and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