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TOP7最夯戶外咖啡廳:日式水上建築、三角玻璃屋,城市美景盡收眼底!

1 / 1

台中除了巷弄裡的小咖啡廳,還有各種浮誇的景觀餐廳,不管是在近郊還是市區內,一個不起眼的入口,進去後都可以讓人大大驚艷,獨具特色的餐點和風格。以下這些餐廳不只有超大的腹地,連景色都足以讓人一掃煩惱!填飽肚子之餘滿足視覺享受,去過這些咖啡廳才能算真正的玩遍台中啊!

👉【精選】日式水上景觀餐廳,穿越古代宮廷、遠山湖畔品嘗茶香,每一間都仙氣十足!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

眺高 STAY WITH MOUNTAIN位在離市區不遠的大坑,這裡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熱門景點之一,附近的大坑步道,讓白天和晚上都非常熱鬧。

店家純白色系的建築,除了室外的位子,室內座位也有大片的落地窗,景色是一點也不輸外面,到了晚上市區的燈火點亮後,浪漫的氛圍就更加強烈了。

餐廳除了提供義式餐點,也有排餐、鍋物及甜點可以選擇,價位大概落在400-800,用心擺盤加上超遼闊的風景,完全值得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5:00-23:00/週六、週日 11:30-23:00 (週一公休)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為在沙鹿區的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是一間貨櫃屋夜景咖啡廳,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享受台中夜景,很適合結束忙碌的一天後,跟朋友上來看夜景聊天。跟大坑不同的是,這裡遠遠看到市區整片燈火通明,跟夜色融合後更像一片星空,是個夜景控必收景點!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榜文路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6:30~0:00

 

 

MITAKA 3e CAFE

一樣位於沙鹿的MITAKA 3e CAFE,是一間日系景觀餐廳,從裝潢到每個角落的擺設都以清新的日系風格為主,加上龍貓主題的場景設計~像是門口就以龍貓車站代替招牌,小巧卻很吸睛,餐廳內同時還有一整片的樹林和草地,彷彿置身在龍貓的世界中。

飲料選擇豐富以外,還可以搭配輕食,咖啡廳內還有文青選品可以逛,真的會讓人守不住荷包啊!另外,在城市裡的MITAKA 3e CAFE台中店,有推出可愛的跳箱吐司,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東晉東路731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 (星期一公休)

 

 

向海咖啡屋

在龍井區的向海咖啡屋,離東海大學非常近,編輯建議可以下午到路思義教堂走走後,晚上來這裡看夜景吹吹風。這裡的戶外座位充足,到了晚上貨櫃屋霓虹燈亮起,伴隨著駐唱歌手,非常適合在這浪漫的度過假日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六段259號

營業時間 :14:30-1:30

 

 

黑森林景觀咖啡

位於沙鹿的黑森林景觀餐廳,上個月新開沒多久就吸引很多人前往打卡。教堂式的外觀、三角形的挑高屋頂,搭配建築四周大面積的落地窗,晚上亮起燈後更是搶眼。編輯建議可以在傍晚到訪,將夕陽夜景一網打盡,一覽台中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營業時間 : 17:00-24:00(周二公休)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不同於一般餐廳,無為草堂人文茶館是以品茶為主的茶館,講究茶的風味,在水上包廂中喝著茶會讓人有種穿越到古代的錯覺。雖然為在市中心裡,卻佔地近400坪,這樣的庭園景色真的是城市中的桃花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茶品,這裡還有提供簡餐,精緻的擺盤佈置讓餐點更加吸引人,讓你拍美照的同時也能填飽肚子。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6號

營業時間 : 10:30~22:30

 

 

又見一炊煙

在新社充滿禪意的又見一炊煙,入口處爬滿藤蔓的石拱門帶著秘境感,進去後寬敞的庭院和水池和兩層樓的懷舊建築,充滿濃濃的日本氣息,讓你不用飛國外,就能享受這片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下午三點的無菜單下午茶,由餐廳獨家設計的菜色,省去了點餐的環節,到這裡不需要思考,只要好好的感受愜意的氣氛和美食,放鬆身心靈!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嶺街一段107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原來台中還有這麼多絕美咖啡廳,下次看夜景別再傻傻的跑去人擠人啦!坐在舒服的戶外座位吃著美食,坐擁一整片美景才算是懂享受啦!

👉【精選】7間植物系花草餐廳,彷彿置身花園野餐,一起享受芬多精吧!

👉【精選】台中最新打卡點, 神秘森林隧道、超唯美教堂,等你來征服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TAKA3eCAFE #又見一炊煙 #台中 #台中咖啡聽 #台中夜景 #台中戶外咖啡廳 #台中景點 #向海咖啡屋 #戶外咖啡廳 #景觀餐廳 #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眺高啖藝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黑森林景觀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