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畢生難忘的浪漫度假勝地TOP5!第一名絕對是求婚必勝地

1 / 1

每年情人節都是燭光晚餐加上鮮花玫瑰嗎?今年來點創意的吧!策劃趟浪漫的度假之旅,犒賞自己也讓另一伴好驚喜,可能一整年的節日都可以饒了你不用特別過囉XD 想不到要去哪嗎?來來來,全球浪漫度假勝地TOP5報給你知,個個都讓你們感情瞬間升溫100倍,一起來看看吧!

 

法國巴黎

浪漫之都法國絕對是會上榜的浪漫度假勝地,不管是巴黎鐵塔、凡爾賽宮還是羅浮宮可都是婚紗拍攝的熱門景點喔!但在巴黎最浪漫的遊玩方法就是晚上找個可以看到巴黎鐵塔但又不會太多人的地方,跟另一伴相擁靜靜的坐著欣賞這城市的夜景,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浪漫場景,絕對會讓你們感情UP UP!

巴黎浪漫的點就在於,不過特別安排什麼景點,一個街角的咖啡廳都像明信片中一樣夢幻,景點控的情侶檔,巴黎絕對能讓你每天塞滿滿,但如果你們是佛系玩法,也很可以!因為這城市每個街角都讓人驚喜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羅特尼斯島

來到澳洲很多人都會往東岸的大城市跑,但其實西澳才是有著許多無敵美景,又不用人擠人的地方喔!重點是,還可以遇見快瀕臨絕種的微笑袋鼠~如果最近壓力好大,好想逃離一下的情侶,那麼澳洲的羅特尼斯島絕對是你們的度假好選擇,在這裡不但有無敵海景,還可以在餐廳或是超市門口就偶遇可愛萌寵-Quokka。

這座小島離西澳大城伯斯只要坐船30分鐘就可以到達囉!在島上你可以悠閒的騎著腳踏車到處晃晃,遇到喜歡的景色就停下來放空一下,如果想要來點刺激的還可以選擇在島上跳傘,那一望無際的海天一線,絕對會為你的跳傘體驗增添美好的回憶!另外,羅特尼斯島上可以有粉紅湖可以追的呦~只要天氣好,就能看到那粉嫩嫩的自然奇觀。

 

 

TOP 3 馬爾地夫

大家都知道馬爾地夫是蜜月旅行大推薦的夢幻國度,但不是因為他有哪些必去的景點,而是這個在這個國度旅行,就算你都只待在飯店裡,也足以被美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馬爾地夫許多飯店都會安排水上飛機接送,讓你一到就能用上帝視角欣賞馬爾地夫美麗的珊瑚礁!除此之外,還有五大必做一定要跟另一伴來體驗:近距離觀賞海豚、一起坐海上日光浴、享用無敵海景早餐、晚上一起浪漫追星去、到全玻璃水下餐廳來頓燭光晚餐!

 

 

捷克庫倫洛夫

捷克的庫倫洛夫小鎮被伏爾塔瓦河圍繞著,讓他也成為全球著名的童話小鎮之一。藍天白雲加上隨處可見的紅磚屋頂,讓來到庫倫洛夫的旅人有種穿越到中世紀的美麗錯覺!

這小鎮可是被世界各地的情侶譽為「最浪漫的波希米亞小鎮」,不但在1992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更曾被很多雜誌、平台列為一生必到的最美小鎮,愛人們一起到這裡來,就好像穿越到中世紀一般,可以讓幸福凍結在這浪漫100分的童話小鎮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生必去!超夢幻童話小鎮TOP5,人間仙境就是這些地方了!

 

希臘

希臘的藍白地中海魅力本身就已經夠浪漫了,再加上有著「全球最美夕陽」之稱的伊亞小鎮,絕對是浪漫指數爆表到不行,難怪希臘會年年榮登最佳蜜月旅行目的地!

來到希臘除了有著滿滿歷史感和神秘希臘神話發源地的首都雅典之外,一定也要把聖托里尼島排進行程內,沒有來過這個島等於沒來過希臘,在這島上,即使沒排行程每天在街上亂晃或是窩在飯店裡看著愛琴海的絕美海景,都很可以,浪漫指數百分百,來到這麼美的地方,感情不升溫都難~

📖夢幻藍白愛琴海,希臘必去景點特搜,這些地方沒去等於白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快把這篇丟給男友看,暗示他們帶你去這些城市,好好的放閃耍浪漫一番,不管是巴黎、羅特尼斯島、馬爾地夫、CK小鎮還是希臘伊亞,每個都絕對會讓身邊的友人羨慕死你們,而且還會是一趟浪漫又難忘的旅程呦!

 

#希臘伊亞 #捷克庫倫洛夫 #法國巴黎 #浪漫度假勝地TOP5 #澳洲羅特尼斯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