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也超推!北部特色青旅Top8:米白歐式建築、科技感太空艙,各種風格任你挑

1 / 1

青年旅館除了經濟實惠,同時也帶給不少人難忘的回憶,不管是與來自各地的人交流,還是裡頭的風格獨特,『青年旅館』已經不再只是休息的地方。以下這些青旅絕對值得你花時間探索它們獨一無二的地方,快帶上你的姐妹們一起入住吧!

 

台北 夾腳拖的家 長安122

位在台北轉運站附近的夾角拖的家,整棟潔白的建築清新的座落整排老屋之中,保留了老宅獨特的室內空間,將色調統一成灰白色調。旅館內中間的天井看上去一層層的樓梯延伸到天空,開闊的空間一掃你的煩惱。

Info.

地址:台北大同區長安西路1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台北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具有滿滿科技感的膠囊旅館,創辦人將在日本體驗到擁有私人空間、不用擔心被隔壁床位影響的膠囊旅館帶來台灣,加上身處太空艙的佈置,兼顧了特色和睡眠品質,就算是淺眠的朋友也能體驗看看的青旅!

從一進房間到膠囊內部都滿滿的太空感,好像真的要來一場時空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

 

台北 Meander 1948 台北車站

如果你在台北車站看到一棟米白色的歐式建築,那就是Meander 1948沒錯!由老屋改建的它,除了外觀超亮眼,內部也是很用心~擁有飯店規格親切的服務,寬敞的公共空間,連房間的設施都幫你準備好,真的是一個背包就可入住!

擁有斜斜的透光天窗和白色磚牆的交誼廳,超級適合和閨蜜躺在沙發上聊天拍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42號

 

台北 公寓十樓

誕生於老公寓的City Guesthouse 計畫,公寓十樓將青旅帶到可以遠眺老城市的高樓,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台北101~就算要在這跨年也沒問題!同時主人也希望帶給旅人家的感覺,在裡頭處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1號10F-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五月家北車館

五月家位在離台北車站不遠的北門,往窗外看就是北門的廣場,附近沒有高樓的遮蔽,故採光很好,交誼廳內還經常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聚會。如果你是熱愛交友的女孩,一定會愛上這裡歡樂的氣氛!

寬敞的12人房,感覺不到壅擠,圓弧的床位拍照起來也超級可愛。

Info.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2號6F

台北 Star Hostel

日式質感風格的star hostel處處都是溫暖的木質調,加上挑高設計的公共空間,完全讓人想不到它就在繁榮的市中心,加上植栽的點綴,除了拍照超級美,也很適合在這裡放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0號4樓

👉【精選】宜蘭住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質感清水模建築通通有

 

 

台北 五行旅店

如果你是音樂或電影控,一定會愛上這間有著天臺的青旅,這裡常常舉辦音樂會、電影之夜,大家沒有距離的聚在一起享受,這不就是青旅迷人的地方嗎!而且就算是沒有活動,天臺也很適拍照。

這裡的房間每間都有採光,上舖的樓梯也都寬敞好走,讓你待在房間也會感到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03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台北 町.記憶旅店

有著濃濃復古味的記憶旅店,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喚起了不少記憶,低調的外觀,走進去卻像是打開時光寶盒一樣,各式各樣復古傢俱和童玩,牆上貼著旅客來到這裡的回憶筆記,真的會一不小心就沈迷在這些玩物。

另外,這裡還有附一樣是復古文青咖啡廳CHO CAFE的折價卷,就算是睡到中午也不會錯過早餐時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9號

 

桃園 町.草休行館

⚠️暫停營業

位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內的這家青旅,同時也是台灣首家機場內的膠囊旅館,方便供外地旅客在機場留宿。不僅如此,旅館的設計上一點都不馬乎,日式風格的淺木質裝潢感覺更加的溫馨舒適。

每個床位從外頭看就向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每間裡頭皆有附設小桌子,無論商務旅行或是女生化妝都十分方便!床位從單人至四人都有,下次飛紅眼班機不想凌晨趕路的,可以選擇到這住一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 Stay Capsule 町.草休行館

Info.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5

👉【精選】宜蘭住宿推薦!超Chill露營車、質感清水模建築通通有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meander 1948 #Star Hostel #五月家 #五行旅店 #住宿 #公寓十樓 #北部住宿推薦 #原宿膠囊旅店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青旅 #夾腳拖的家 #桃園青旅 #特色旅店 #町草沐行館 #町記憶旅店 #腳拖的家 #膠囊 #膠囊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