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走一趟烏日吧!懷舊文青誠實商店、自駕飛行體驗,8個私房景點帶你玩透透

1 / 2

趁著週末好天氣來趟台中兩天一日遊吧!這次要推薦台中南屯、烏日等8處近郊景點,從親近大自然的芒草步道、文青必訪的書香空間,還有結合服飾及餐飲的韓系質感咖啡廳、麵包控搶瘋的懷舊麵包屋等吃喝玩樂通通有,快把相機和胃的空間準備好,週末衝一波!

 

知高圳步道

乍看之下還以為這是韓國的天空公園!但其實這是台中近郊的「知高圳步道」,位於烏日區和大肚區間,沒有過多累人的陡坡,只有兩側綠蔭或芒草環繞的自然美景陪襯,是個家族親子、朋友情侶皆可來的休閒景點,更有不少人選在這裡拍婚紗。

每次看到韓國妞的IG美照總是羨慕不已?其實台中也有唯美的芒草景點,就是這處「知高圳步道」。當芒草季時來到山頂,不僅可以遠眺市景,還能看見隨著微風飄逸的金黃芒草,一望無際的蒼茫感讓人無比醉心!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登寺巷1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9條登山路線推薦】不只有北屯大坑!這幾條步道,從新手到高手都能去挑戰

 

 

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

你有飛行夢嗎?想像機師一樣在空中遨遊?台中烏日的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就能滿足你的願望,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可以事先來電預約體驗輕航機飛行,飛行前會先講解飛行原理、安全須知、輕航機構造等相關知識,整個體驗約40分鐘,想體驗空中遨遊的感覺來這裡就對了!

輕航機飛行體驗需要事先來電預約,飛行日也會依照氣象概況做判斷!穿上超帥氣的飛行衣真的超帥氣!

⚠️須事先線上預約匯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依官網為主

Info.

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59-6號

 

 

楓樹社區誠實商店

原是一個閒置空間的「楓樹社區誠實商店」位於台中南屯區,經過台中市楓樹腳文化協會的改造之後,現在已變成一個文青打卡的聚集之地。這裡充滿許多懷舊感的建築,其中這家榮利商店又名誠實商店,如同其名這家店沒有店員,訪客只要自行把錢同入誠實甕裡即可。花草圍繞配上斑駁復古的店面,喜歡這種懷舊氛圍的朋友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樂田巷2-1號

 

 

聚奎居

台中烏日的聚奎居是歷史超過百年的古蹟也是臺中市市定古蹟,經過整修後整個換然一新,成為最新的人氣景點巴洛克是洋樓和中市的三合院結合在一起意外的有著不衝突的美感,目前預約制參觀,門票$100可以折抵$50消費!

整修過後的聚奎居真的超級漂亮,不少新人會特地來這邊拍婚紗照,復古的氣息真的超級殺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405巷36號

 

 

筏子溪河濱公園

「筏子溪河濱公園」也是台中近年越來越熱門的打卡地標,高約4公尺的立體TAICHUNG字樣,傍晚時分其霓虹螢光更為醒目,不少人都慕名而來!

「筏子溪河濱公園」的綠草原佔地極為遼闊,假日可以看見許多家庭親子和朋友來這漫步或恣意的騎腳踏車放風,想要將台中的自然景觀盡覽無遺?想要感受戶外的微風與空氣?不妨來「筏子溪河濱公園」踏踏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

👉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台中TOP11景點,公車路線都幫你安排好啦!

 

 

Stunning Cafe

台中的韓系咖啡廳越來越多!2019下半年才剛開幕的「Stunning Cafe」也馬上掀起熱議,明亮純白的空間讓不少網美女孩趨之若鶩啊~而且這家店不僅是家韓系咖啡廳,還結合了運動風格、淑女知性風格等服飾的複合空間,不僅能一邊享用餐點一邊與閨蜜暢談拍美照,還能順便逛個街,完全把女孩的需求結合在一塊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家店的餐點也可愛到引人矚目,像是這道「酪梨水波蛋」就是IG上討論度極高的人氣餐點,使用近年來很夯的健康酪梨入料,配上誘人的水波蛋,好拍又好食!還有「Korea紅豆餅乾」用簡單的可口奶滋包覆紅豆及奶油,甜鹹口感完全抓住女孩的胃,這家絕對是台中必訪清單之一!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105號

 

 

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

麵包控必訪的「麵包林里.Boulangerie Pangolin」位於台中南屯老街附近,這家店可不是想來就來!建議想前往的朋友一定要先到粉絲專頁看一下營業時間,因為它並不是天天營業,而且是麵包出爐才開門營業,所以避免撲空還是要事前做一下功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的外觀極為低調,但走進店家卻會被溫暖的日系居家感給深深吸引,文青老屋的懷舊氛圍,配上簡約米白的帘子,還有這處吧檯上的日系麵包小櫥窗,一個個現烤剛出爐的金黃麵包,香氣不斷撲鼻而來讓人垂涎三尺。有機會來台中南屯區玩的人一定要來外帶幾塊麵包滿足一下味蕾啊。

Inf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楽珈Coffee Roaster

玩累了就來一杯咖啡提提神吧!台中烏日區的這家「楽珈Coffee Roaster」,休憩空間非常簡單復古,只有幾張桌子與板凳,咖啡品項也不多,但卻能喝到最純樸的味道。外面還有外帶區,是一個獨立的木造小屋造型,可愛的外帶小窗非常具有日系感。做為旅途中的短暫休息地非常合適哦!

Info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羅布森書蟲房(2021年已搬遷回市區)

這間媲美台灣最美獨立書店的「羅布森書蟲房」,位於台中烏日與南投草屯的交界處,雖然藏身鄉間田野中,但卻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拍照。「羅布森書蟲房」其實是一間結合書香空間與生活美學的咖啡廳,日式木屋造型配上採光極佳的落地窗,室外還有別緻的庭園造景,優雅環境讓人很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佔地200多坪的「羅布森書蟲房」有著琳瑯滿目的書籍,空間中瀰漫著淡淡的咖啡香氣,寧靜的環境非常療癒人心。而這裡最夯的打卡點便是這面巨大書牆,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韓國首爾的星光圖書館呢?不管是站著拿書拍還是坐在迴旋樓梯上拍,想拍出知識型的文藝女孩感來這就對了!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57號12F-2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中】烏日景點推薦TOP13,文青書店、巴洛克建築百年古蹟任你逛,甚至還有飛行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台中TOP11景點,公車路線都幫你安排好啦!

👉【台中西區散步計畫】精選超質感香氛選物店、咖啡廳推薦,用不同方式來台中玩吧

撰文編輯 #Joyce

#StunningCafe #台中 #台中必拍 #台中景點 #打卡中部 #楓樹社區誠實商店 #楽珈CoffeeRoaster #烏日 #烏日景點 #知高圳步道 #筏子溪河濱公園 #羅布森書蟲房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走春行程 #麵包林里BoulangeriePango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