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排行】 台灣年度熱搜夜景,年末佳節就來這邊賞夜景吧!

1 / 1

聖誕節、跨年即將到來,哪裡有浪漫夜景可以看?Google 搜尋整理出2019年受台灣網友熱搜的快速竄升夜景關鍵字排行榜,包括了2019快速竄升夜景景點以及縣市夜景。下次如果晚上不知道哪裡可以去,那就去看夜景吹吹風發呆吧!

一、陽明山、大崗山、貓空為全台三大熱搜夜景景點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上沿途就有許多觀看夜景的好地方、高雄市的大崗山則是眺望港都夜景的好選擇,又或者在台北市貓空悠閒品茗賞夜景,三個熱門夜景地點成為今年網友熱搜前三名。

二、台北市許多夜景景點備受網友關注

台北市的夜景地點大量攻佔榜單,前五名夜景就有四個地點在台北市,包括陽明山、貓空、象山以及劍南山,代表台北市除了鮮明的大都會形象,台北市近郊也擁有欣賞夜景的絕佳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全台各處夜景,台中市、台北市及彰化縣備受網友關注

除了夜景地點的熱搜排行榜,網友也會利用 Google 搜尋「縣市+夜景」,反映網友期 待在全台各地尋找欣賞夜景的好去處。從快速竄升縣市夜景關鍵字榜單來看,台中市 的夜景關注度最高,為全台22個縣市第一,其次為台北市、彰化縣。

Google 台灣所公布的「2019年快速竄升夜景地點」及「2019年快速竄升縣市 夜景」是依照2019年期間搜尋量暴增幅度所進行的排名,採計時間範圍為去年12月至 今年11月底。自2001年起,Google 在每年年底公布年度熱門搜尋排行榜,分享全球 與各國家間網友們最關注的搜尋關鍵字,藉此讓大家回顧當年最火紅的話題、人物與事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夜景 #台北夜景 #台灣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