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巨大化戽斗星球現身,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可愛登場!

2020年台灣燈會的副展區即將開跑啦!一年一度的台灣燈會今年來到了台中舉辦,主展區為台中后里花博園區,副展區則是文心森林公園。

而文心森林公園以「童趣樂園」為主題,規劃有生肖遊園地、熱帶叢林、節慶嘉年華、繽紛世界、國際明星會五大燈區,搭配節慶假日童樂舞台精彩表演,創造最夢幻、最驚奇的大型童趣樂園!

而今年引起熱烈話題的莫過於巨大化的戽斗星球吧!燈會活動還沒開跑,就引來不少人打卡洗版。以往的戽斗星球都是療癒小物扭蛋,想不到這次放大過後,超萌超好拍,還多了分趣味性。

而現場除了戽斗星球以外,還有一系列的「熱帶水果鳥」,圓滾滾的模樣無論是白天或傍晚點燈,都超級可愛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大爆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文心森林停車空間有限,交通局也呼籲民眾多利用周遭10條公車路線前往賞燈,其中800路公車較其他路線快捷,主要行經文心路、北屯路及松竹路,除了800路公車外,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目前另有5、53、73、83、89、157、290、356、359路公車經過,乘客可於「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文心森林公園(向上路)」、「向上惠文路口」、「文心南大墩七街口」等站下車前往副展區賞燈。

(圖片來源:台中燈會 璀璨台中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日期:2019/12/21-2020/02/23

資料來源:台中燈會 璀璨台中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台中燈會 璀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