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朝聖之路|別忘了自己是幸福的人

1 / 1

西班牙朝聖之路|別忘了自己是幸福的人 西班牙朝聖之路|別忘了自己是幸福的人 全身種種的疼痛感讓我每天都苦不堪言,有天早上起床我呆坐在床上,當我還在苦惱今天要怎麼走時,突然發現睡我隔壁床的,是一個左腳穿義肢的歐洲人,看到他之後我馬上就起身開始收拾東西準備出門,我的四肢健全不過是全身酸痛就開始覺得自己不行了,而我隔壁床穿義肢的朝聖者卻是精神奕奕的在收捨東西準備出發,那我還有什麼理由說自己走不動了呢?

 

當我們被負面情緒影響時,就容易忘記自己擁有很多,已經是很幸福的人,世界上有許多身體行動不便的人,他們所承受的痛苦絕對比我大上好幾百倍甚至千倍,對於他們而言能靠自己的力量走路就是一種幸福,能平安無事的走到現在,我應該要很感謝老天了。在路上偶爾會看見行動不便的人,每次看到時都
讓我超級佩服他們的意志力,讓自己學習把疼痛當成朝聖的戰利品吧。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班牙朝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