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限定「美研社」南下了!夢時代新景點「免出國拍出#奢華感美照」,今年聖誕就衝高雄啦~

#北部限定的傳奇飲料「美研社」,終於南下強勢回歸了!
美研社一直都是青春時期的回憶啊~之前睽違五年再度回歸,卻只限定在北部販售,這次終於南下出沒在高雄啦~~重點是還只送不賣!想念它獨特的玫瑰花茶滋味,就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該怎麼得到吧!

 

#夢時代新景點!一秒拍出「置身拉斯維加斯般」的奢華美照!
先說小編這次超~羨慕高雄人,因為這個新景點只在「高雄期間限定」!是今年聖誕節「愛.Sharing x 美研社」在夢時代特別設置的打卡點,美到不說還會以為是在國外啊~~

今年高雄夢時代就以美國知名賭城「Las Vegas」為主題,非常紙醉金迷的風格,不管身在哪個角落或用哪種角度拍攝,都能在這裡輕鬆拍出時尚大片等級的美照!

而且只要在開放時間內「掃活動QRcode,連結至美研社FB粉絲團按讚」,就能入場上樓到「2F美夢舞台」,拍完照再上傳到FB或IG並 #美研社#isharing,就可以免費兌換到美研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日也有限定的互動遊戲「BINGO TIME」,贏了關主就有機會拿到美研社及我的美麗日記共同推出的「美夢綻放」禮盒,讓妳一邊喝玫瑰花果茶、一邊敷得獎面膜,養顏美容、從裡美到外!週六限定時段還能欣賞國際級的「炫麗調酒秀」,現場免費請你喝「美研社特調雞尾酒」!有得拍又有得玩真的超豐富~

小編再偷偷傳授一個拍照小撇步,大推各位在這裡可以等到晚上,拍出來的美照又會讓整體奢華感更上一層樓!

 

#2019最美聖誕城就在高雄夢時代!快趁今年結束前收集滿滿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夢時代全區廣場內,也有許多隱藏版的裝置都在現場等大家來拍,好拍到會一不小心就塞爆手機容量!

不論是黃昏時分還是夜晚拍起來都有各自不同的美感!今年聖誕在這裡度過一定會讓人超難忘,就算專程南下衝一波高雄都非常值得啊~快把握活動期間把美照拍好拍滿吧!>>>點進來

#2019波妞灑禮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