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城堡民宿TOP4,丹麥童話小鎮、歐式城堡莊園,台灣也能住得到!

花蓮精彩的花彩節來啦~不管是想去欣賞夢幻壯麗的夜光花海,還是單純想去閑靜的花蓮度假,都絕對要讀這篇!花蓮最實住、最美的住宿推薦Top4,如丹麥童話村的夢幻彩虹屋、歐式鄉村城堡,義大利浪漫情調的石磚建築,絕對是此生必訪!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Grand Cosmos Resort

什麼!房間裡就有專屬的溜滑梯設施?這間位於花蓮瑞穗鄉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Grand Cosmos Resort」,可說是每個女孩看見都想朝聖一次的夢幻旅宿呀!

這家觀光酒店的親子別墅區可說是女孩們的打卡天堂!一幢幢五顏六色的房子,是不是像極了北歐丹麥哥本哈根新港運河的夢幻彩虹屋?彷彿走進童話世界中,可愛的童話小屋紛紛佇立在眼前,自己就好像是故事中的美麗公主呀~而且隨著每個時間點陽光照射的角度不同,還可以拍出不同風格的美照!美眉們必來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薩爾茲堡莊園Salzburg B&B

這間位於花蓮壽豐鄉的「薩爾茲堡莊園Salzburg B&B」,同樣也是美出一個新高度!這棟矗立於田園綠樹間的薩爾茲堡,坐擁得天獨厚的山水環境,令人宛如置身歐洲鄉村,遼闊的鄉居美景一覽無遺啊!

除了這棟美到令人神魂顛倒的城堡之外,這附近的每一片草地都被打造得像是自家庭院一樣,春天有百花齊放的花朵、夏天有蓊綠的樹蔭、秋天則有網美最愛的落羽松,一年四季景色皆不同!不少網友都大力稱讚住了還想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月眉路三段127號

 

 

雪雲城堡Castle of Hsuehyun

「雪雲城堡Castle of Hsuehyun」則是一個優雅的住宿園區。主城堡是比較偏向歐式古典風的建築,而附近也有充滿童趣感的「麥區火柴盒民宿」,還有園區內唯一不歐風但卻非常日系的「何留」!總之這裡的每一個建築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雪雲城堡裡,絕對會先被這一系列整齊擺設的古董傢俱給驚豔不已!華麗的古銅吊燈、牆上掛著一幅幅優雅的畫作,就好像來到中古世紀的歐洲貴族殿堂,喜歡這種高雅復古風的人肯定會醉心不已!

Info.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88號

 

 

翡冷翠莊園

最後這家位於花蓮吉安鄉的「翡冷翠莊園」則是充滿著義大利的文藝情調,其必拍的景點無非就是這幢典雅的鐘樓古堡,外觀上採用非常舒適的石建建築風格,而且這棟民宿還鄰近花蓮知名打卡熱點「知卡宣森林公園」,因此遊玩上的交通也非常便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距離景點近的好處就是可以睡飽飽再出發,玩累了還可以回民宿補眠,尤其這棟建築又是如此優美,真的不來住一次不行啊!

Info.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四街242號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翡冷翠莊園 #薩爾茲堡莊園Salzburg B&B #雪雲城堡Castle of Hsueh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