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篇】學士服已經拿到了就立刻來拍!中台灣畢業照景點推薦,就是要拍出不一樣的紀念~

1 / 1

還想不到畢業照要去哪裡拍嗎?趕快收藏這篇文章,精選的美美景點都在這了,今年畢業照也要揪閨蜜們美一波才行!

#屯區藝文中心
這面色彩繽紛的傘牆,真的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完全讓人感覺不到原來已經大四老妹了,想耍年輕、想耍青春的一定要來這裡!除了雨傘牆以外,還有非常可愛的黃色大傘,真的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展期是從10/15到12/17,大家要把握時間來這拍美美畢業照喔!

Info.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大興路201號

開放時間:09:00-17:30

#西川橋
來到台中當然不然忘記這座美美的橋,西川橋的橋樑非常特別,是愛心的形狀,看起來就像愛心的豎琴一樣~趕快帶著好姐妹一起來這邊拍照比愛心,友情才不會散!

不過這邊的話因為週邊在施工,想拍照必須先詢問現場工作人員,不能任意闖入唷!

如果有最新情況更新,也歡迎留言跟打卡編輯說,會立刻為大家更新~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純白色的半圓形外觀,遠看真的超級可愛的,就好像一顆白色的星球一樣,而且上面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窗戶,真的越看越可愛!這裡看起來很像什麼展覽館,但它其實是棒球文創園區喔,感覺很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833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新社星願紫風車
平常看到的風車都是純白色的,這邊竟然有紫色風車,說什麼一定也要去朝聖一下~紫色的風車,遠看真的超級夢幻,就像一朵大大的紫色花朵一樣!而且風車的紫色是漸層的喔!看起來感覺又再美個十倍了!

 

這裡就在新社花海附近而已,如果你剛好要去花海拍畢業照,也能順道過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九重葛之家
彰化真的有非常多浪漫景點,像是九重葛之家,滿滿盛開的九重葛,真的浪漫滿分!感覺來這裡拍畢業照,整個畫面都會變得很繽紛,而且滿滿的花朵,很夢幻又浪漫!

這邊的話距離之前爆紅的仙人掌園也滿近的,大家不妨可以規劃一下路徑和時間,就能一次拍到兩個地方囉~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477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雙心池塘
來彰化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熱門拍照景點,雙心池塘除了情侶來很浪漫以外,和閨蜜姊妹來當然也OK!畢竟姊妹也是要走一輩子的,當然偶爾也要浪漫一下才行!從上往下拍就能把整顆愛心收藏起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現在就趕快拿著妳的學士服,這個週末就要去收集美美的畢業照囉!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九重葛之家 #屯區藝文中心 #打卡中部 #新社星願紫風車 #波波打卡 #洲際棒球文創園區 #畢業照 #西川橋 #雙心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