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迎接2020!去哪看煙火?全球最讓人怦然的人氣跨年景點TOP9就在這

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十一月啦!進入秋冬的季節,距離2020也剩不到幾個月囉~今年跨年想在哪邊欣賞精彩絢麗的跨年煙火秀呢?還沒有想法嗎?沒關係編輯幫你網羅了十個全球經典跨年景點,或許看完你就可以手刀去訂機票啦!

美國紐約 時代廣場

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會被許多旅人放在人生清單上,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即便每年跨年夜都得在寒冷中卡位等待數10個小時,但當那顆大燈球在23:59開始緩緩下降時,跟現場數百萬的人們一起倒數、歡呼那種歡樂的氣氛還是讓許多旅人嚮往。另外時代廣場除了煙火外,還會灑下大約兩千五百磅的彩色碎紙片,那場景之夢幻你絕對要親身體驗過啊!

澳洲雪梨

能在南半球迎接第一道曙光的雪梨,相信也是許多人夢想中的跨年勝地喔!海灣的景緻再加上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的襯托,也讓很多人即使要早上去排隊一整天到跨年,也都甘之如飴啊!

不過在在漫長的等待期間也不用擔心無聊,因為這邊在還沒跨年前可是有飛機繞著雪梨大橋的飛行特技表演可供旅客們欣賞的,而且還能體驗一下在夏天跨年的奇妙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國倫敦 倫敦眼

倫敦其實從11月就會開始一連串的聖誕活動一直持續到跨年,整個街道上滿滿的聖誕氣息就令人感到幸福!尤其一整排的聖誕燈飾一字排開真的高級壯觀。是個很適合安排一趟聖誕跨年假期的國家,另外倫敦眼跨年煙火的門票也是每年被瘋搶到一個不行,可想而知那必看指數有多高多令人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凱旋門

巴黎就是浪漫的代名詞,在這樣浪漫的地方送走舊的一年,迎接新的到來,想必也是十分特別且夢幻的選擇。而巴黎的跨年跟其他城市比較不同的是他們不選擇用放煙火的方式來慶祝,而是會在香榭大道上伴隨著許多聖誕燈飾,在凱旋門上投影在凱旋門上的燈光秀喔!是不是很有法式優雅的氛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京迪士尼

如果想要來個夢幻童話風的跨年,那麼東京迪士尼會是你的好選擇,不但早上可以先玩遊樂設施看迪士尼花車遊行,跨年夜那天的迪士尼煙火可是精彩程度不會輸其他跨年人氣景點的。而且炫麗的煙火搭配上後面的城堡,那夢幻程度完全是會讓你少女心大噴發啊!

 

台北101

只有一天假也沒關係!那麼別忘了台灣的台北101也是全球有名的人氣跨年景點。每年的跨年演唱會不但有許多大咖歌手陪你一起等待倒數,101的煙火也是都是經過大師們精心設計的,保證也是精彩絢麗。每年都排不出假的編輯,看了好幾年的101煙火都還是不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港維多利亞港

如果你沒辦法請很多天假,但又想要有出國跨年的FU,那麼來個香港三天兩夜跨年之旅,絕對是你的好選擇,而且維多利亞港的煙火完全可以讓你看好看滿,因為他是從11 點左右開始,每隔 15 分鐘就會放一次小煙火。直到23:59時,香港會展中心外牆上的巨型螢幕,會開始最後 60 秒的倒數,並在12點時,對面的大樓將會煙火齊發,大樓也會瞬間點燈,那美麗精彩的程度可不會輸給其他城市唷!

 

 

 

杜拜哈里發塔

杜拜的跨年一樣是走個奢華路線,可是全球規模最大的跨年活動喔!想體驗中東風情,一起和群眾吶喊倒數嗎?在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前,近距離的觀賞聲光秀和精彩絕倫的煙火秀,絕對讓你驚呼萬分,永生難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來西亞雙子星大樓

雙子星大樓絕對是馬來西亞最具代表性的地標了,平時的夜晚這邊的夜景就已經讓許多旅人看得如癡如醉的了,更不用說跨年夜這邊會施放的煙火和燈光秀,絕對會讓雙子星大樓看起來絢麗奪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得你心癢癢,手刀想去訂機票並且快轉到跨年夜那天了呢?不管你想去上面哪一個景點跨年,或是還在存錢當中,把這篇收藏起來,有機會一定要到國外來場最浪漫的跨年之旅,相信絕對會是個很棒的跨年回憶!

 

 

#2020跨年 #倫敦眼 #台北101 #杜拜哈里發塔 #東京迪士尼 #紐約時代廣場 #艾菲爾鐵塔 #跨年 #里約熱內盧 #雙子星大樓 #香港維多利亞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