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超可愛小小兵,融入桃園在地意象的彩繪牆

《神偷奶爸》當中,小小兵以可愛、無俚頭的模樣吸引全場目光,之後甚至更以小小兵作為主角,衍伸出一系列的電影、短片作品,而在桃園則有一處彩繪牆,同樣以小小兵作為主題,並結合桃園在地景點為元素,像是石門水庫、大溪老街等。

「小小兵彩繪牆」位於桃園大溪,整個彩繪村範圍並不大,約莫一個T字巷弄。由中壢驅車前往大溪路程中,行駛在112縣道必定會經過,可安排做為順遊景點。

整個彩繪以小小兵作為主題,並融入許多電影、動漫角色,猶如小小兵界的cosplay盛事,最具特色的莫過於融入了當地景點,像是石門水庫、大溪橋等,讓整個彩繪牆更具在地。

整個彩繪以2D為主,營造出小小兵逗趣無厘頭的個性,雖然不及3D來的豐富,但花點巧思同樣可以拍攝屬於自己的互動創意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彩繪牆約莫停留10-20分鐘,不建議特地前來,可以安排與大溪周邊景點順遊。我們則安排了「馬祖新村」、「國旗屋」等景點,輕鬆規劃半日或一日遊。

Info.
小小兵彩繪牆: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仁和路二段60巷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避免喧嘩,避免打擾居民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推薦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克拉克景點推薦!Puning Hot Spring,跋山涉水一睹深山裡的火山溫泉

『波波專欄作家』現在去福壽山農場正是時候,趁著楓紅帶走一片楓景

 

#小小兵彩繪牆 #打卡北部 #桃園 #桃園景點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