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北中南TOP5絕美芒草景點,微涼初秋就來拍一波絕美意境照吧!

1 / 1

天氣漸漸轉涼,而芒草正如同秋之雪,微風輕輕拂過,看著它們隨風搖曳之姿真的很浪漫,自己好像不知不覺走進偶像劇的世界裡!芒草特別之處在於分佈範圍廣,幾乎全台都有,不像前陣子同樣很夯的金針花是東部限定,正因為如此,通常要拍整片芒草就比較不用擔心完全拍不到主角只拍到人海。

今天編輯就要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地方可以拍一波芒草意境照啦~

 

陽明山

講到芒草怎能不提到陽明山呢?陽明山在各時節有不同的花季,春天有盛開的櫻花、夏天的代表是鮮豔的繡球花,而秋季的整片芒草則如同秋雪,在煦煦陽光灑落下構出最溫暖的景象!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全天候

 

 

冷水坑步道

離擎天岡不遠、只要沿著指標走,就會到達冷水坑步道!而這裡也是近期IG上很紅的芒草打卡地!

冷水坑的周邊景點有很多,有夢幻湖、絹絲瀑布,還有溫泉可以泡,雖然上山需要自行開車、或是搭乘車程比較久的公車,但是這裡作為週末踏青的地方真的不錯!

不過因為這裡風會稍微大一些,提醒大家還是要穿暖再上山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70號

開放時間:全天候

 

其實陽明山很多處都有芒草,編輯個人去的是二子坪步道,步道下方有停車場,四點過後有開放車輛上山,沒有力氣的爬山可以四點過後再上去,天氣好的話可以欣賞到白天、夕陽兩種版本的山景、芒草美景,真的是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粽角沙灘

彰化的肉粽角沙灘是特別的沙漠海灘,在這不僅能看見美麗海景,也因為是候鳥的棲息地,所以是很好的賞鳥景點,此外,高高佇立的風車加上海天一線如風景畫一般的景色,以及讓人放鬆不已的海水拍打聲,使得這裡成為IG上爆紅的打卡地點!

當然,隨著秋天的腳步靠近,芒草季也跟著拉開序幕,大家可以趁這季節前來拍出不一樣的肉粽角沙灘~

Info.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

開放時間:全天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內橋堤防

雖然看起來很像芒草但其實有點不太一樣,這片白茫茫的十月雪叫甜根子草!天氣漸漸轉涼了,濃濃的秋意席捲而來,天氣已經不那麼炙熱,秋天才會生長的甜根子草也盛開了,一大片滿滿的樣子真的超級壯觀,一點也不輸韓國的粉紅黛子草!

這裡是甜根子草非常著名的拍攝景點,河畔邊白茫茫的甜根子草隨風飄逸的畫面真的非常夢幻,隨便拍一張都可以當大頭貼!

編輯個人私心覺得,夕陽西下前的那段時間拍出的照片最唯美,餘暉照映在芒草上,是秋天裡的一抹溫暖啊!

info.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大內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樹舊鐵橋

大樹舊鐵橋一直是許多人喜歡拍意境照的地點,而漫步在天空步道還能俯瞰高屏地區的濕地生態,不過其實河堤邊的整片芒草也非常值得欣賞,高度超過一般人的纖細芒草隨風飄搖,走進芒草海宛如身在迷宮呢!

Info.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竹寮路109號

開放時間:11:00-17:30(週一及週四不開放)

 

滿滿的芒草看起來真的很壯觀,拍起來也非常唯美,快點趁著為涼秋季來幫自己換張大頭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精選】台灣賞芒8大秘境,浪漫秋季雪,讓你一秒化身空靈系少女!

延伸閱讀👉【新北三角埔頂山芒草】幾千坪大的秋芒景點!完全不用爬山的必拍攻略就在這

#全台 #大內橋堤防 #大樹舊鐵橋 #意境照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秋天 #秋雪 #肉粽角沙灘 #芒草 #芒草景點 #陽明山擎天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