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打翻了顏料?摩洛哥迷幻小鎮,一起走進美到讓人想哭的粉藍色山城吧!

你知道嗎?在摩洛哥有個充滿奇幻感粉藍色的山城小鎮-舍夫沙萬,這古老的山城放眼望去雖然都是一片藍,但其實細看可是各種不同的藍喔,有湖水藍、天空藍、粉藍、深藍等等不同的藍色所組成的漸層效果,所以從不同的角度望去都會有不一樣的視覺景致呢!

 

 

藍色山城小鎮-舍夫沙萬

舍夫沙萬是一座歷史古老悠久的山城小鎮,位於北非的摩洛哥,聽起來是不是很有奇幻的感覺,但其實到摩洛哥旅遊因為這個粉藍色的山城小鎮,讓愈來愈多旅人把這地方排進必去的List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大家說到藍色可能會先想到是憂鬱的代名詞,但在舍夫沙萬的藍色可不會讓你有半點陰鬱的感覺呦,反倒是讓人感到悠閒輕快中帶點祥和,在那邊即使只是漫步在街上亂走,都會覺得很美很清閒的感覺!改變你對於藍色的刻板印象,在這裡的藍色,從來都不是憂鬱的顏色~

 

而且在舍夫沙萬這有很多這樣色彩鮮豔的小店,販賣著各式的手工或是文藝製品,配上深深淺淺的藍,是不是讓這個古老的山城更加有味道了呢~

看完大家拍的IG美照後,是不是讓你好心動呢,摩洛哥雖然聽起來有點陌生還帶點神秘感,但其實是個很值得一去的國家喔,能體驗到十分獨特的北非風情!

#北非 #國外打卡 #山城小鎮 #摩洛哥 #舍夫沙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