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好去處!總統府華麗光雕秀、南部史上最長國慶煙火,讓你連假超精彩

倒數三天就進入快樂的雙十國慶連假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規劃什麼特別的活動或是旅行?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將會在台灣南端的屏東河濱公園登場,也號稱是史上最長的國慶煙火,預計會有42分鐘的演出,讓人相當期待!

⚠️以上為2019年國慶煙火試放照片

詳細資訊👉史上最長國慶煙火在屏東,雙十就去這!交通管制、地點懶人包幫你準備好啦

 

不過如果你是住在北部的朋友不方便前往屏東也別難過,還是有不少精彩的活動可以參加!像是一年一度國慶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從10/4日起至10/10日,共有為期七天的展演。因應今年恰逢總統府建築的100週年,光雕主題便以「百年時光機」來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今年主題「百年時光機」,主辦表示他們將總統府化作運轉前行的時光機,帶領著大家一起回顧棒球和前進國際體壇的運動賽事等等。除了光雕以外,現場還會搭配音樂結合具有科技感的創意舞蹈,呈現豐富多元的舞臺氛圍,整體的設計非常精心絕對值得前往現場觀賞啦!

此外,國慶日當天(10/10)在總統府前,還會有儀隊、陸戰隊及空中分列式等精彩演出,有興趣的絕對不要錯過啦!

Info.

總統府光雕展演

地點: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

日期&時間:10/4-10/10。每天共有6場次:19:00、 19:30、20:00、20:30、21:00、21:30。

其他活動詳情請於主辦官方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晚上的總統府光雕展演,中正紀念堂還有國慶花車嘉年華,活動於10/10日16:00至21:00以及10/11-10/20的9:00-21:00,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展出23輛主題花車,無論白天或晚上都能欣賞到繽紛的特色花車及燈光展演。

(圖片來源:活動官方網站

北市觀傳局表示:「除花車展示外還有舞臺表演、熊讚主題專區、文創市集、胖卡美食等豐富活動。」如果雙十沒地方好去,這裡也是很棒的選擇啦!

Info.

國慶花車嘉年華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中正紀念堂)

日期&時間:10月10日當日下午4時至晚上9時、10月11日至20日上午9時到晚上9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活動詳情請於官方網站查詢。

 

最後,位於中部的朋友,國慶連假當然也有超精采活動,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台中爵士音樂節」。每年到了這天高氣爽的秋季,配上爵士音樂節,和朋友一起躺在草地上聽著慵懶的爵士樂野餐,根本就是人生中最大享受。今年剛好在連假登場,有到中部遊玩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啦!

活動時間&地點👉2019台中爵士音樂節即將登場!怎麼玩、怎麼聽最CHILL全攻略都在這

 

#光雕藝術 #國慶日 #國慶煙火 #國慶連假 #爵士音樂節 #雙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