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北中南TOP8迷宮景點,一起來當愛麗絲,走入夢遊仙境吧!

讓所有女孩們百拍不厭的迷宮景點又來啦~這一次編輯要把從北到南的可愛迷宮都介紹給大家,還等什麼呢?趕快收拾行囊出發囉~

老梅迷宮

北海岸的富貴公園裡,竟然藏了這麼一座神迷的迷宮,層層疊疊的橘紅色磚牆呈環狀圍繞,一不小心好像真的會迷失在這座迷宮裡呢,尤其俯拍可以更清楚看見迷宮的輪廓,看起來非常壯觀唷!

如果想要拍到整座迷宮的清楚樣貌,可以站到左側的山坡上取景,順便把四周綠油油的草地也一併收進底片裡~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楓林路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生迷宮花園

新生迷宮花園超級適合帶男友來手牽手探險,也非常推薦女孩們和閨密一起來這裡互拍美照,一叢叢高起的綠色樹牆就是迷宮的入口處,趣味兼具夢幻的景點就是編輯的菜啦~

除此之外這邊也可以捕捉到飛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在藍天白雲下看著一架架飛機經過,好像所有煩惱通通會在一瞬間隨飛機線被雲朵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廓子公園

這是台中北屯區佔地最大的公園,這裡的特色就是這個超酷的綠籬迷宮,不少攝影同好都會特地前來拍攝這壯觀的畫面!尤其空拍的畫面特別震撼!

除此之外,每年春天都會盛開美麗的風鈴木,黃澄澄的花朵綻放的樣子真的超美,因此這裡也有「黃金公園」的美稱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418號

 

 

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這間以歐式莊園為概念打造的夢幻餐廳,門票可以全額折抵園內餐廳的消費,大家先吃點東西之後,就到外面拍拍照吧!園內每一個角落都超好拍的,尤其是這座綠油油的叢林迷宮~

迷宮高度不算太低,像編輯一樣的小隻女孩可是會整個埋沒在叢林裡呢!既神秘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這邊還能有韓服出租的服務,換上韓服走在迷宮之中,真的很像韓劇裡的公主啊!

Info.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9點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南科兒童遊戲場

這座兒童遊戲場設有溜滑梯、攀岩、大沙坑等設施,交通方便,附近也有免費的停車場,是個親子出遊的好地方~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啦!可愛又清新的小花迷宮才是本次的主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白色的波浪矮石牆,搭配一株又一株顏色清淡的花朵圖案,喜愛清新風格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小花迷宮的圍牆不會太高,但編輯提醒女孩們,拍美照的同時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Info.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烏橋一路與北園一路交叉口

知卡宣森林公園

這個公園是免費的,沒有提供停車場,開車來的同學們可能要在周圍路邊找位子停~公園佈置得的很童趣,尤其是這一座矮樹叢組成的圓形迷宮,女孩們~來花蓮絕對不能錯過這裡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299號

 

 

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位於郊區的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對史前文化有興趣的女孩們很適合來走走,但如果是迷宮控的女孩更應該來這裡啊~博物館外這座有點頹廢又斑駁的迷宮,直接榮登編輯心中「最佳風格獎」~

博物館門票不貴,全票只要80元,能看到富有文化意涵的文物,又能拍美照,在這裡待個一整天絕對不是問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物館路1號

東石環保公園

澎湖東石環保公園的迷宮完美傳達了澎湖的在地特色,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飛機從空中飛過,這麼美的景色還等什麼呢?出發澎湖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東石村

 

編輯這一次可是掏心掏肺地整理和介紹了從北到南的迷宮景點,連東部和外島也都包辦了,女孩們別辜負這片心意啊~快點出發拍美照吧!

 

 

##迷宮 #仙女 #東石環保公園 #飛機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