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朝聖之路|必帶的朝聖的裝備

1 / 1

西班牙朝聖之路|必帶的朝聖的裝備 西班牙朝聖之路|必帶的朝聖的裝備

 

1、有牌子的登山防水鞋(很重要保護你的腳)
2、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包
3、排汗的衣服褲子(壓力褲)、內衣褲各兩套及一套休息時穿的衣褲)
4、兩雙厚襪子 (一定要厚才不容易長水泡)、
5、輕型睡袋
6、防曬脖圍、太陽眼鏡、防曬乳、防曬帽子、凡士林、防曬袖套
7、薄的防水外套、輕的羽絨外套(這兩個我都帶uniqlo的)
8、防水透明袋2~3個(洗澡的時候裝個人財物及替換的衣服)
9、盥洗用品 +乳液
10、好走的脫鞋or 涼鞋
11、雨衣加背包的雨套
12、水壺
13、小的斜背包(選輕巧易攜帶型,休息外出可以帶著裝一些重要的物品)
14、行動電源/轉接插頭
15、速乾毛巾兩條(身體跟包頭髮)
16、建議多帶一些藥,雖然一路上的藥局很多不擔心買不到藥,但要用西班牙文溝通,在購買上有難度,自己多帶的藥用不上的也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朝聖者。
17、如果要自己洗衣服就帶幾個小夾子及洗衣精

 

我洗了2次之後就很懶的自己洗,大部份都是付錢用洗衣機洗,每個庇護所幾乎都有付費使用的洗衣機跟烘衣機。也有人會建議帶頭燈、,如果你不是一大早六點鐘就要出發的人,頭燈我覺得也不用帶,我有帶但是沒用到就送給別人,多一個東西就多一個重量,其他藥膏之類的在西班牙都買的到,拐杖的部份,我在西班牙有買,後來我也沒有用。推薦大家迪卡儂這個廉價運動品牌,除了比較重要的鞋子、背包之外這裡大都可以找到。

 

這趟旅程從準備的過程到結束就是不斷的在做決定,裝備好不容易都搞定,接著就又開始煩惱每天要住哪,沒有床位怎麼辦,生理期來了怎麼辦,被跳蚤咬了怎麼辦、長水泡要怎麼處理,下雨的話背包跟鞋子怎麼辦,人類真的是一個很會自己嚇自己的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怎麼辦,遇到了你就會解決了

 

最重要就是要記得帶錢 money money money

很重要的要說三遍!!

 

以上內容供大家參考。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班牙朝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