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彰化這麼美,浪漫之都一日遊,花海、夜景、童趣風任君挑選!

有著花卉之都封號的彰化縣,一年四季都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朵綻放,不過彰化令人睛艷的可不止美麗的花海,還有許多隱藏在鄉間、今年才剛誕生的浪漫景點,不管是充滿少女心的妳,還是想帶另一半來趟浪漫的假期、預習拍婚紗照,跟著編輯走,每個景點拍好拍滿,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田尾波波草

⚠️入園清潔費:$50/人(多肉植物消費可折抵)

⚠️營業時間:目前僅有週末開放

這陣子在日韓超夯的波波草,無論是綠色或紅色拍起來都超可愛!真的讓人好想馬上飛過去看啊~但其實免飛國外,在台灣也有「台版波波草」啦!

這片台版波波草田隱身在彰化田尾公路邊的田野鄉間裡,一株株圓滾滾的植物整齊排列成一整片望眼過去十分療癒人心,還被網友冠上「抹茶丸子」的稱號。雖然它不像日韓波波草有毛茸茸的外型,但拍起來還是超級Q,有機會到彰化田尾一日遊,別忘記可以過來這走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前往拍照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周圍的環境,請勿留下垃圾及破壞環境,以免造成地主困擾,一起保護這片美好的景色吧!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中正路二段接田仁路

 

 

彰化竹塘

誰說鄉下很無聊?!位於彰化竹塘鄉的這顆百年老榕樹,放眼望去搭配著一旁遼闊的雙色稻田,一邊是十分療癒的蔥綠色,另一邊則已轉為金黃色,成為了鄉間裡獨有的特殊美景。不過這是期間限定的唷~不同顏色稻浪同時出現的機會非常難得,想拍的人絕對要把握時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前往拍照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周圍的環境,請勿留下垃圾、破壞環境或踏入稻田中,以免造成當地居民及地主困擾,一起保護這片美好的景色吧!

Info.

地址:Google導航田頭國小,過了國小再往前開大約三公里就可以看到了

 

 

慶安水道

彰化縣伸港鄉因富有生態資源,政府便在此打造了這棟「彰化縣自然生態教育中心」也被稱為「白色海豚屋」,純白色的外觀加上彎曲牆面的特殊外型,佇立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前特別顯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裡目前還沒正式營運,就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拍照,未來也會以推廣教育以及觀光為主。雖然這邊目前都還無法參觀,但如果你是愛拍照的人,也是可以先來打卡踩點的!

Info.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慶安路和慶安北路交叉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尾公路花園

最近田尾除了超夯的「台版波波草」以外,又出現了超好拍、甚至堪稱是冬季戀歌場景的銀白色樹林,這座夢幻的小葉欖仁森林秘境,近期隨著季節變化,整座樹林漸漸轉為淺色系,再加上小葉欖仁特別的高大,隱身在裡頭怎麼拍都超唯美啊!

Info.

地址:導航彰化縣田尾鄉民權路與平和路二段後,繼續往前一個產業道路,可導航至23.902547, 120.5544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興旋轉木馬

不會轉的旋轉木馬聽起來是不是就遜掉了!那你就錯了,位於秀水鄉小公園裡頭的馬興旋轉木馬就不會轉卻超好拍,上頭的馬還是Q版的可以讓你乘坐在上頭,搭配一旁繽紛的色調,拍起來超可愛。公園雖然不大,但如果你也是愛拍照的人,可以來走走唷!

Info.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雅興街118巷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港北區遊客中心

位於彰化鹿港的北區遊客中心,一旁有個裝置藝術非常搶眼!其實它是以800多張粉色長板凳所打造出來的,遠看外型就像一間老屋,近看非常壯觀,以獨特的方式來呈現充滿老房子鹿港的文化特色。而且這裡距離老街很近,交通也十分方便!

Info.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美文化園

3.5公頃大的園區,囊括了多國風情之美,有百年歷史的閩客古厝─成美公堂,有充滿日風的庭園造景,另一隅則種植整排的落羽松和泰國櫻花。一年四季的園區都有不同的風情,尤其是春夏季時,園區內花朵盛開之際讓這裡成為了最浪漫的異國小徑。

Info.
地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二段60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綠野仙蹤貨櫃文創

貨櫃屋結合文創園區,簡約的外表搭配大量花卉與植栽妝點,由數個白色貨櫃屋打造的綠野仙蹤貨櫃聚落,有著最吸睛的兩大賣點。一是巨型的海盜船造型夾娃娃機。另一個就是位於二樓的乾燥花隧道啦!粉紅色貨櫃,兩旁有著愛心形狀的窗,天花板則有大量色彩繽紛的乾燥花,唯美成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這裡還有家從裡到外都令人少女心噴發的粉紅色貨櫃屋咖啡廳「Rosa Rosa粉紅玫瑰」,不但有著浪漫的玫瑰花點綴裝潢,還有繽紛的漸層飲品,完全集底片殺手元素於一身,踏進店內馬上就有變身小公主的感覺~今年中旬才開幕就火速成為網美打卡的熱點。

Info.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公休)

極光森林

因夢幻的星空帳篷而在IG上爆紅極光森林,其實還是個擁有極佳視野的景觀餐廳,能240度的遠眺城市景緻。此外,編輯最推薦傍晚前到這裡,一路從夕陽欣賞到入夜後的滿天星斗,浪漫程度絕對不輸八卦山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7:00~23:00;週六~週日11:00~23:00(週一公休)

別有洞天

童趣滿分的特色主題餐廳,以水管做建築造型,打造用餐的包廂區與民宿,雖設備相對一般的飯店和民宿來的簡單許多,卻能因此更專心的在體會旅程的每一分時光。

從建築外拍起來,是不是彷彿自己走入瑪莉兄弟的遊戲世界呢?

Info.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營業時間:09:30~19:3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琉璃仙境

今年才剛開幕,保證夠隱藏版、夠有新鮮感,占地近3千坪的琉璃仙境是景觀餐廳也是休閒農場,可以近距離和草泥馬、迷你馬拍照互動,肚子餓可以在可愛的水管屋裡享用美味餐點,全區內還設計的白色沙坑,還貼心放了玩具讓小朋友玩耍,帶小孩來到這裡放電絕對沒問題。

美美的3D彩繪牆、大片花海,以及噴水池、白色哥德式教堂跟證婚亭,都是讓琉璃仙境在開幕前就在網路上爆紅的浪漫元素,情侶來拍照放閃,甚至求婚、拍婚紗照都浪漫滿分。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30

 

 

皇潮鼎宴禮宴會館

希臘式建築的婚宴會館,簡約的異國浪漫風情,不但吸引觀光客朝聖拍照,更是許多彰化新人指名舉辦婚禮的夢幻場地,在戶外證婚區的幸福廣場許下終身承諾,能一圓小資族想舉辦浪漫海外婚禮的夢想。

Info.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2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21:00

 

 

 

#Rosa Rosa粉紅玫瑰 #中部打卡 #別有洞天 #台灣輕旅 #彰化景點 #成美文化園 #極光森林Aurora Forest #波波打卡 #皇潮鼎宴禮宴會館 #綠野仙蹤貨櫃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