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注意!「殺手餐廳限定快閃店」太夢幻,電影中美食還原度超高,蜷川實花來台就在這天!

說到國際知名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大家都知道她的作品風格都非常浪漫又華麗!尤其是《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等等,都是劇情精彩、畫面也超唯美的人氣電影!等到今年,終於有一部全新的動作懸疑片《殺手餐廳》上映了!這次還為了這部新電影推出了一個限定快閃店!蜷川實花影迷們可以準備衝啦~~

這次特映會、同時也是限定快閃店的地點,就選在蜷川實花導演去年在大直典華親自設計打造了全球唯一的『蜷川實花藝術空間』!從蜷川實花親自設計的唯美花牆,到桌上永生花的擺飾,整個會場連細節都非常講究又精緻,拍起來也超夢幻!

這次也因為新電影殺手餐廳,現場特地設計了跟電影場景相似的區域,一來到這裡就彷彿瞬間讓自己置身於電影之中,超好拍!!

除了拍照,最厲害的是典華還研發出跟電影中餐點極相似的「電影復刻美食」!重現劇中的「龐貝羅的漢堡」、「疤皮的舒芙蕾」、「菊千代的草莓氣泡飲」等等全都還原度超高!不論是視覺或味覺上都能完全滿足影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場最壯觀的還有蜷川實花將攝影作品轉化成大型帷幕,就像是瀑布般的「唯美花瀑」,現場一看到就吸引大家搶拍!

除了體驗這次的藝術空間跟限定快閃店,蜷川實花本人也即將在9月20日旋風來台啦!!現場將會形成蜷川實花在自己打造的空間內觀看自己執導的電影~當天只會開放170位的幸運兒進場跟偶像相見歡!

殺手餐廳主題快閃店也會從特映見面會隔天9/21至10/13限定舉辦23天,殺手主題餐點每日只有限量50份!目前已經有些日期訂位已滿,只能說大家要去要快啊~~

小編就在這裡附上活動資訊,影迷們快把握這次機會報名去吧~~~

「《殺手餐廳》主題快閃店」
購買連結>>>點進來
時間:9/21(六)-10/13(日)14:00-16:30
內容:每日限量提供50套特製的殺手主題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