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限定】「曼哈頓懸日」現身台中,最佳拍攝時間就在這!

超美限定街景要出現在台中市的公益路上啦!懸日在同個地點一年只會出現兩次,一次也只會出現幾天。今年八月出現在台北忠孝西路街頭時,吸引了超多人到場拍照,甚至有人為了留住這難得的畫面,超早就到場卡位。

其實「曼哈頓懸日」是指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出現的自然現象,每年出現四次,日出或是日落的陽光將灑滿曼哈頓的東西向街道,便會成為一幅壯觀的景象,每次出現的時間約為15分鐘。

而這樣的場景出現在台中,大家就不用遠赴曼哈頓啦!所以每年這個時間都會有超多人潮出現在街頭或天橋,為了要一睹火紅夕陽出現在大樓之間這樣難得的街景。

(⚠️以上圖片皆為台北懸日美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象局表示,這次懸日出現的地點為台中的台中市公益路上(民權路以西),9/18-9/20這三天都有機會看到。不過編輯還是提醒大家,雖然説是日落美景,但陽光其實還是偏強,建議想到場拍照的攜帶深色墨鏡,還有在街道或天橋上拍攝懸日時,務必注意安全及維持交通秩序唷!

 

 

#台中 #打卡中部 #曼哈頓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