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白晝之夜」即將登場,一夜限定街頭藝術活動,整座城市陪你熬夜!

去年的白晝之夜大家有參與嗎?在公館台大一帶盛大舉行,在晚上觀看各種藝術活動真的超級酷,今年的白晝之夜也即將來臨,主場選在內湖!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

「白晝之夜」是2002年由法國發起的一樣夜間城市藝術節,活動的兩大核心概念為都市創新以及公共空間設計。台灣從2016年起便開始在台北舉辦,除了拓展國際文化交流外,同時也成為了台灣最大的街頭藝術活動,去年2018更創下了高達 40 萬的參與人次的紀錄。

(⚠️上圖片為2019白晝之夜)

今年第四屆的白晝之夜,主要活動地點為台北大直、內湖區,主題則是「雙面芭蕾」,把這座城市當作是舞台,邀請大家一起成為芭蕾舞者一同上街共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白晝之夜官方臉書

說到白晝之夜的特色,就是跨夜舉辦、免費參加和公民參與,從傍晚開始到隔天清晨一整夜不間斷的精彩活動。今年預計會有20場演出和18件夜間藝術裝置。希望大家能透過一夜限定的活動,看見這座城市不同的樣貌、感受台北城夜晚的魅力。

編輯整理了今年活動的幾個看點,位於美堤河濱公園基16號水門圓形廣場的「打攪」,七公尺高的巨大白兔在入夜點燈後更是吸睛,也藉由可愛兔子來傳達現今社會中環保議題。

另一項則是在台北萬豪酒店1樓戶外廣場的「巨蛋計畫」,是一件能讓參觀者走入裡頭的互動參與型作品,民眾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感受,在透明的在透明的圓頂巨蛋上創作。

(圖片來源:白晝之夜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晝之夜從2016年至今知名度越來越高,活動也逐年更加精彩。不僅如此,今年的活動和展品在官方網站上也都能看到了,無論你是想看看展品、聽音樂、看場電影或是拍拍照,這個夜晚絕對能讓你一次滿足,一起和大家走上街頭度過精彩的夜晚吧!

 

Info.

活動日期:10/5(六)6PM至10/6(日)6AM

更多活動地點及作品詳情可以官方網站查詢。

 

#2020白晝之夜 #白晝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