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上手的IG美照指南!構圖、姿勢超無痛攻略,超沒天份的你也能變成奇蹟美照自動產生器!

現在發IG的美照已經成為女孩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看看別人發的照片,跟自己拍的照片,總是覺得差那麼一點點?與其每次都仰賴那幾個會拍照的朋友,不如就把身邊的男友或常常膩在一起的閨蜜變成拍照高手!今天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超簡單的IG美照構圖、姿勢攻略,看完後如果還是不懂,還可以到現場直接學,不用再自己苦苦摸索了!

#現在大家都在拍!錯位、團體照正夯,學起來別再拍無趣的合照啦~

想必大家最近都有發現,現在大家一起出去玩,團體照已經變得不像過去那麼無聊的排排站了,而是變得非常有趣,在拍的時候保證充滿歡笑、感情也會跟著增溫啊!

📸團體照

如果大家都是漂亮女生不想拍搞笑的疊在一起那種照片,也可以像這樣大家一起約好穿得仙仙的躺在野餐墊上,也比排排站的團體照有趣許多,也感受得到照片的溫度!

📸錯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辦法揪一群朋友拍照的話,也可以利用現場的場景拍出很有趣的照片!像利用錯位的方式把朋友舉起來、或是跟現場裝置互動,最近信義區出現的超巨大奇異果,就很適合拍錯位照!

#逛完街直接來這裡實戰拍照,最近IG暴紅的信義區巨大超水果奇異果!

相信最近有去信義區逛街的女孩們都有發現,出現在統一時代百貨二樓夢廣場的巨大超水果奇異果!經過發現真的超多人在拍照,因為大到很誇張、同時又很可愛,就非常適合拿來拍打卡錯位照!

光是二樓的巨大超水果奇異果,就有超多有趣的拍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旁邊還有一片Zespri奇異果切片,也很好拍!

現場還有一個超水果電話亭,裡面有還提供披風可以讓粉絲換裝拍照,超~可愛!

 

其實這一系列裝置是Zespri奇異果8/21-9/15舉辦的活動,現場除了可以拍照外,平日下午17:00~21:00、假日下午15:00~21:00,粉絲們還可以進入電話亭跟奇異果超人做趣味問答,答對的話就可以獲得每天限量提供的新鮮奇異果喔!

真的是有的拍有的玩還有的吃啊~小編那天經過的時候,問答還沒開始已經排了好多人在等待了!不得不說~奇異果超人本人真的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會到信義區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跟奇異果們拍有趣的合照,現在還有隱藏版姿勢大募集活動,有機會得到拍立得相機和Zespri奇異果一箱喔!

活動詳情請看Zespri奇異果臉書粉絲專頁👇🏻👇🏻👇🏻

【漲姿勢啦!合拍超有感,一起來發現更多新姿勢~】有超合拍的朋友,也要有超合拍的照片才行!👯「合拍超有感✨姿勢百科」不僅貼心教學,還要募集你的隱藏版新姿勢!讓你拍照不再只會比YA…

Người đăng: Zespri 奇異果 vào Thứ Sáu, 23 tháng 8, 2019

#IG美照指南 #Zespri奇異果 #團體照 #美照攻略 #錯位照 #隱藏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