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八卦山不是只有大佛而已!週邊景點一把抓,今天就專攻這裡了!

今天要告訴大家!八卦山不只有大佛而已,還有許多新景點呢,快點趁假日拖著爸媽一起來趟彰化一日遊吧~很棒的是,這些景點都超順路、完就都在附近而已,直接直直衝下去就對了啦!

 

顏氏牧場

位於八卦山的北側,過去是豬畜牧業,樟樹林圍繞整個牧場,裡面有咖啡廳,不定時也有乾燥花手作體驗,這裡也是現在新人結婚的熱門場地之一喔!假日來這裡走走晃晃拍拍照也不錯呢!

 

假日會有不定期的活動喔,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市大彰路65號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10:00~18:00

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八卦山天空步道

這裡是去年才正式開放的天空步道,也是一個新景點唷!將近一公里的長度,很適合帶著家人一起來健行,只是步道上沒有什麼遮蔽物,所以建議大家下午過後再前往比較涼爽一些喔,沿路風景也很漂亮,因為地勢比較高所以可以欣賞到八卦山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8-1號

 

 

彰化縣立美術館

美術館以現代風格和灰白黑色系為主,很快就成為熱門打卡的地點了,只要簡單的穿搭就能拍出有質感的照片。

其實偶爾到美術館長長氣質也很不錯啊~美術館旁邊的武德殿也相當有日式建築的風格。

Info.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7:00(周一休館)

 

 

#扇形車庫

有沒有喜歡鐵道和火車的女孩呀!那這裡一定是必去景點,超級特別的扇形車庫,可是別的地方看不見的喔!車庫裡放了許多火車頭,很難得可以近距離接觸火車頭!

超大片的窗戶,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每一格都正對著一列一列的列車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

開放時間:8:00-12:00/13:00-17:00

 

 

#貓頭鷹廣場

玩了一整個也累了吧!這間餐廳可是和一般的景觀餐廳不一樣呢,這裡可以邊泡腳看夜景吃火鍋,是不是超級棒阿!接下來入秋選這裡準沒錯拉~

餐廳只能現場候位喔,建議大家要提早到,不然人很多可就麻煩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這次準備的行程是不是很棒阿!所以彰化不只有八卦山,周邊景點一樣超級令人心動呀~

 

#八卦山 #八卦山天空步道 #彰化 #彰化縣立美術館 #扇形車庫 #打卡 #打卡中部 #景點 #波波打卡 #顏氏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