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上去啦?Infinity London 全球第一座360度零死角無邊際泳池!

無邊際泳池近年來成為了超夯超好拍出美照的地方,尤其是到了海島國家度假,像是峇里島或馬爾地夫,一定要入住有無邊際的泳池狂拍照,就好像擁有整片湛藍的大海,才是現在走在流行尖端的度假方式啊!

但你一定沒想過繁華的都市中,在高樓頂端360度無邊際泳池游泳,讓你坐擁整片城市的美景,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英國建築公司Compass Pools日前亮相了一組設計圖,2020年將動工建造一座泳池位於約有55層樓高的Infinity London,設計者也稱這將是世界第一座360度無邊際泳池!

 

泳池最大特色是由特殊建材所打造,無論是底座或是側邊圍牆皆為透明,下方的旅客也能清楚地看到在游泳的人們,以及透過水裡看見變得波光粼粼的天空,相當特別。

而一般來說應該要有樓梯能接到泳池內,Compass Pools反其道而行,為了不破壞這樣無邊際泳池整體純淨的美感,將不會看到有任何的樓梯在建築一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泳池設計者兼技術總監的Alex Kemsley也有說到,如何將客人送上游泳池是他們面臨到最大的困難,而目前的解決方法是泳池底下會設置一個類似潛艇的門,結合旋轉的樓梯來坐升降,運用如此特殊的方式,編輯看得好迷茫但也好期待成品啊!

除了特殊的方式來運送客人外,Compass Pools也會內建監控風速的裝置以免水溢出灑落到路面,以及運用廢能加熱來控制水池溫度,這一切都太高科技啦!

泳池最終將會結合五星級飯店,建於摩天大樓最頂端。看完這些模擬圖和整體泳池設計和發想,是不是跟編輯一樣超級的好奇,一旦完成後會是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Infinity Lond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tour

#Infinity London #pool #倫敦打卡 #打卡國外 #無邊際泳池 #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