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逼逼逼!寶可夢迷注意,這裡有超巨大的皮卡丘等你來收服!

逼逼逼!寶可夢迷注意,這裡有超巨大的皮卡丘等你來收服!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10F的天空劇場,現在有「寶可夢園遊會」的活動,真的是可愛到爆炸啊!期間限定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寶可夢園遊會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天空劇場
活動日期:6/6(四)至 7/10(三)

最大看點就是百貨公司門口的巨大皮卡丘,整個童年回憶大爆炸,絕對殺爆你的快門!

而寶可夢園遊會裡面有各種寶可夢打卡牆可以拍、周邊限量商品可以逛,現場還有switch可以試玩、還可以參加闖關遊戲拿貼紙真的是大小朋友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精彩的是有超巨大等身玩偶秀,可以超近距離跟寶可夢拍照,真的是萌到不行啊!不過大玩偶是假日才會出現喔的,網友@everlasting707 熱心整理出時間表給大家!

 

出場資訊:

11:00-19:00 各整點一場 (限時20分鐘)

6/15-6/16 出場寶可夢:皮卡丘
6/22-6/23 出場寶可夢:伊布
6/29-6/30 出場寶可夢 :皮卡丘+伊布
7/6-7/7 出場寶可夢 :皮卡丘

 

快點趁期間限定來捕捉一下童年回憶吧!

 

#Pokemon #中部打卡 #名偵探皮卡丘 #寶可夢 #皮卡丘 #皮卡丘大遊行 #神奇寶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