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還沒去過蘭嶼?五大絕美秘境景點,去過的都淚推!

相信很多人就算沒去過蘭嶼,但對蘭嶼的美肯定是略有所聞的吧~編輯身邊去過蘭嶼的人,回來都會瘋狂的說:在那邊就連坐著不動,看海呼吸都美!況且夏天就是要衝海島,去享受陽光、大海、星空啊~這回幫大家整理了TOP5的蘭嶼絕美景點,趕快來看看這些絕對讓你美哭的必訪打卡點!

 

東清灣日出

不管你平常多愛睡懶覺,來到蘭嶼一定要體驗的就是「追日出」啦~光是看到照片就覺得很美了,更何況是親眼看到這日出美景的感動呢!

看完絕美日出後,可別忘了和充滿蘭嶼特色的「拼板舟」拍照,看看這藍天白雲,加上一望無際的大海,完全是美到可以殺光底片的等級啊!

Info.

地址: 952台東縣蘭嶼鄉東清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清秘境

仰泳在能看見燦爛曙光,這太平洋上的海蝕洞裡,你絕對能體會到,為什麼東清秘境會有著「神賜予蘭嶼的藍色眼睛」這樣的厲害稱號!

就算不下水,光是來這邊坐在岩石上,拍出來的照片都像是電影劇照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952台東縣蘭嶼鄉東清村東清秘境

 

情人洞

蘭嶼情人洞的美麗傳說,為這裡增添了不少浪漫情懷,這不但海水清澈,重點是人潮也相對較少,很適合跟情人或是姊妹一同前來探險~

Info.

地址:952台東縣蘭嶼鄉情人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象台

蘭嶼的星空有多美,編輯不多言,咱們直接讓照片來說話!蘭嶼氣象站就是個觀星絕佳地點呦!天氣好的話,可是還能看到一大片夢幻銀河的呦。

Info.

地址: 952台東縣蘭嶼鄉紅頭2號 蘭嶼氣象站

 

 

椰油國小

如果要說這裡是「全台最美國小」一點也不為過,一出教室就能看到絕美海景,學校的許多角落都充滿著可愛的原住民圖騰,連司令台都是可愛的拼板舟造型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952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號 椰油國小

 

是不是光看照片都快被蘭嶼這些景點美哭了啊~今年夏天,帶著你的比基尼,跟三五好友或是另一伴,一起跳進蘭嶼絕美海景的懷抱裡吧!

poptour/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洞 #東清灣 #東清秘境 #椰油國小 #蘭嶼必去 #蘭嶼氣象台 #蘭嶼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