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趟小琉球跳島之旅!夢幻景點+唯美民宿,藍色國度美的不像話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來一趟跳島之旅好像不錯,短期度假首先想到小琉球,是屏東縣西南方的珊瑚礁島,去過一次就會瘋狂愛上的藍色國度,島上擁有眾多大自然奇景,豐富好玩的娛樂活動。本篇要介紹小琉球幾個厲害又好拍的景點,連民宿也一起推薦給你們!如果今年暑假還沒想到去哪玩,小琉球絕對是首選唷。

 

望海亭

望海亭是近期小琉球超夯的打卡點之一,風景優美視野十分遼闊,晴空萬里時太陽照在海面上整片金光熠熠,海水十分清澈可以清楚看見珊瑚裙礁以及有層次的湛藍大海。最厲害的是,站在上方還能看見綠蠵龜在游泳,如果遇到天氣好時,更是個觀賞夕陽的好地方,這樣的無敵海景真的十分迷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龜牆

這面粉藍色的海龜牆有夠可愛,上面有一隻海龜的塗鴉,療癒到不行啊 ❤️ 它其實是民宿「大海的天空」的外牆,默默成為超人氣的打卡熱點。

粉嫩色調的外牆,與小琉球湛藍的天空相呼應~可愛的海龜,雖然僅是簡單的幾筆塗鴉,但看著它莫名的紓壓,少女心很難不噴發啦~~~~

如果有機會,不妨來住看看這間民宿,內部的裝潢非常漂亮,充滿強烈的海洋氣息與地中海風情唷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BOX冰 Show琉球民宿

「玩BOX冰 Show琉球民宿」是由貨櫃屋改造而成的民宿,最近非常紅!台灣的貨櫃屋景點不勝枚舉,但貨櫃屋的民宿倒是沒有住過呢,讓打卡編非常感興趣。俯瞰整片民宿的場地,宛如放大版的樂高模型。

每一棟貨櫃民宿的大門,使用不同顏色作區隔,在陽光下,顏色鮮豔的貨櫃充滿童趣感。這棟藍色的玻璃屋是享用早餐的地方,也有販賣創意冰品,粉嫩的藍與天空形成很和諧的畫面。

藍色貨櫃與玻璃屋的結合,構造相當特別。部分的房型有陽台,可以欣賞夕陽、看日出。也能在民宿外的草皮自由活動,光著腳丫奔跑、在草地上打滾,徜徉在大自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250之6號 

 

 

落日亭

落日亭是小琉球絕佳的看夕陽地點!前面是一望無際的台灣海峽,眼前這海天一色的美景,讓人目光捨不得移走。

如果不是黃昏時分來,白天的景色也很漂亮呦,可以欣賞周遭的珊瑚礁海岸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小琉球的知名景點,一定少不了「落日亭」在內。在拍照的過程中必須注意安全,有一些位置沒有圍籬隔著,要格外小心唷。

湛藍的台灣海峽美的令人屏息,靜靜的望著它,讓海風吹拂在臉上,超級愜意的 ❤️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

 

 

瑚岩美術舘

小琉球竟然有美術館!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不規則的外觀,及清水模的建築,外型十分有設計感。不過~其實「瑚岩美術舘」是一間民宿啦,裝潢以純樸路線為格調,讓入住的旅人們感受最原始的氣氛。

簡約的裝潢中,有很多小細節是你們可以偷偷注意的。瑚岩美術館讓自然的陽光照進建築中,產生各種的光影變化,給人們一種獨特的氛圍,值得細細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的環境寧靜且清幽,住在裡面,讓人充滿文青氣息,身心靈也感到舒暢。正在搜尋小琉球住宿地點的人,不妨來美術館住一晚,絕對是很棒的體驗喲!光建築物本身就是一項藝術作品!如果你們剛好經過,記得停下腳步,在外面拍拍照喲~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中山路23號

 

 

蛤板灣(小琉球威尼斯海灘)

小琉球有三大沙灘,蛤板灣是No.1 ,這雪白的沙灘與清澈的海水,宛如來到義大利的威尼斯沙灘,夢幻程度破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灘上的漂流木,是網美們的取景地,記得不要漏掉了喲!蛤板灣根本是絕美的秘境,一整天坐在沙灘上耍慵懶,感受海風的吹拂,根本太享受

蛤板灣真的很值得來,難得見到這無污染的海水,海裡棲息的生物也能清晰可見,難怪有台版威尼斯沙灘的美名。

來朝聖的朋友們,記得不要隨意製造垃圾~可以光腳踏踏海水,但記得注意安全,若要認真下去游泳或潛水,就不太建議唷!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完六個小琉球的景點,看了好想衝一波,原來小琉球不只有看海的行程,還有其他新的體驗呢~

 

也別忘了經典的 小琉球獨木舟 & 浮潛體驗 
小琉球玻璃船 & 浮潛體驗
小琉球,藍色珊瑚島

#小琉球景點 #海龜牆 #玩BOX冰 Show琉球民宿 #瑚岩美術舘 #落日亭 #蛤板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