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吧,來趟花蓮之旅,這些景點讓你玩三天兩夜還不想回家

炎炎夏日來臨肯定要衝一波花東,講到花蓮自然就會想到七星潭、清水斷崖、大魯閣……等,除了這些熱門經典景點之外,編輯這次要拿出私藏已久的口袋名單:因好萊塢電影取景而爆紅的景點、各式各樣文青的咖啡廳,推薦給不想人擠人、想讓身心靈得到放鬆的你們,讓我們一起遠離鬧區吧!

 

#石門麻糬洞

被海水沖蝕自然形成的礁岩洞穴,因好萊塢電影取景而爆紅,從洞內往外看形狀像是March汽車,並以諧音取為麻糬洞,到達石門遊憩區後透過木棧道可到達海邊,經過岩石小路就會抵達,但路有點陡要小心自身安全喔!

編輯提醒:浪如果很大會把石頭淹沒,千萬不要為了拍照冒著生命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

 

#依山午 afternoon cafe’

位在郊區外觀是六角形的玻璃咖啡屋,其實是民宿依山午Afternoon resort的咖啡廳,全店採預約制不對外開放,最晚需前一天預約,當天得到密碼輸入後才進得去

店內裝潢大多是木製,可以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欣賞風景,這些設計都是店家親手打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的蔬菜也都是店家親自栽種的喔!

Info.

開放時間:13:00~17:00 (預約方式可查詢店家粉絲團)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01巷1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和好點dot.dot. Bakery & Cafe

原為小和農村,抵達後會先被一旁的白色建築物吸引,白色建築是民宿,餐廳就位在民宿的小角落,五月開始店家就不提供早午餐,專注在提供更多甜點給大家選擇,餐廳內走的是鄉村風,屋內的位子不多,但擺設和裝潢讓人感覺自然和溫暖。

聽說大家都是為了招牌甜點「雪山肉桂捲」慕名而來的,也可以透過粉絲團購買,就知道多夯了吧!

Info.

開放時間:五~日 10:00-16:00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平和一街1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conditional Coffee 【無設限咖啡】

從門內到門外都是歐洲風裝潢,一進入就能看到店家顯眼的Logo:一對白色翅膀,餐廳主要提供咖啡,也有提供咖啡喝到飽的特別服務,另外也有提供輕食甜點,但輕食和甜點供應的情況就不太一定,可以查詢店家的粉絲專頁,所以看到有甜點一定要毫不猶豫的給它吃下去!

對於優格控來說,看到滿滿的優格盤真的太療癒了

Info.

開放時間:星期一 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 ~三 、日12:00-18:00

星期五~六 12:00~22:0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44號 

 

#昭和58

前身是一間小說出租店,後來將舊房子重新裝潢,充滿日式懷舊復古風,餐廳主要提供冰品、蛋糕、咖啡、抹茶類商品為主,老闆的手藝也是從日本學成帶回花蓮的,除了內用之外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喜歡甜點的不要錯過!

餐廳有個小特色就是店內音樂是用黑膠唱片播放的,而且聽說店名是因為老闆生在昭和58年才以此命名。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13:00 – 20:00  (週二公休)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306號

 

 

#龍宮

編輯看到店名還以為跟水族館有關,龍宮其實是一間位在七星潭的咖啡廳,主要提供飲料和甜點,還有提供插座和wifi,最大的重點就是它「不限時」,可以和朋友悠閒地度過整個下午。

雖然店家招牌不太明顯但旁邊有個便利商店可以當作記憶點,停車建議停到遊客中心後方有免費的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開放時間:09:00~18:00 (週二公休)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編輯提醒大家夏天來臨要多補充水分,戶外的小黑蚊也會增加,要記得先做好防範措施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依山午 #小和好點 #懶人包 #昭和58 #無設限咖啡 #石門麻糬洞 #花蓮 #龍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