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快閃店懶人包】助六の日常、貓福珊迪、卡娜赫拉、芭比炫風來襲

1 / 1

3-4月快閃店資訊通通整理給你,打卡編整理的幾間快閃店除了有可愛、實用的周邊外,也有佈景區能夠讓你現場拍個過癮,快來找個理由讓錢錢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吧!

 

快閃店資訊1:助六の日常

2018年誕生的助六の日常,可愛又療癒的插畫風格一誕生即吸引超過數十萬人為他瘋狂!《助六の日常》快閃店在 3月30日~6月16日在吉祥道一樓等你來。一進門就能看到「助六開運祈福中」的助六舉牌歡迎你,全新六大開運打卡點,也能讓你拍完後壞運去好運來!

助六の日常 主視覺 助六の日常 主視覺

現場更推出吉祥道「限定」開運福袋,有能幫你把好運裝起來的絨毛置物袋、好運象徵大徽章及把好運背著走的寶特瓶長吊繩等現場還有超多開運小物,快來現場一起尋寶開運吧!

打卡編最喜歡覺得CP值最高的是「杯墊」,辦公室日常就是要靠些看似小廢物,但看到又能瞬間療癒的小物品來支撐上班的動力,這股動力就由可愛、活力滿滿的助六來帶給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覽日期:330日~年616

展覽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7-19號 吉祥道1F

營業時間:12:00-21:00

快閃店資訊2:貓福珊迪

日本人氣療癒系《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快閃店來啦,於愚人節當天開幕~4月30日在誠品生活南西店療癒現身!還沒進門就能看到熊貓與熊貓喵排排站,圓滾滾的身體讓人超想把他舉高高抱抱!旁邊有「大小喵吃罐罐區」看萌萌小動物一起分享罐罐的畫面超有愛~往內走還有雙手舉高高歡迎你的「喵喵問候區」,快來六大療癒打卡點拍療癒萌照,絕對讓你的春天幸福感up up!

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快閃店 貓福珊迪期間限定快閃店

拍照之餘,療癒小物也不能錯過~無論是實用又可愛的「滑鼠墊」,還是可愛、搞怪兼具的喵喵掛鐘,想讓家充滿療癒氛圍感你,快趁這次機會一次包下~打卡編最想要的是好抱、觸感又柔軟的蜜蜂喵抱枕,感覺放在辦公室午休一定會舒服到流口水~現場還有超多療癒感滿滿的貓福珊迪,快來一起通通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覽日期:4月1日 – 4月30日

展覽地點:誠品生活南西店 1F(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號 1 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及週日:11:00-22:00、週五及週六:11:00-22:30

快閃店資訊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 快樂小廚房

絲敲碗許久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樂小廚房》快閃店來高雄啦!3月7日~4月16日就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一樓與大家見面!快來看P助與粉紅兔兔在「浪漫幸福下午茶」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滿桌甜點,六大療癒打卡點都是粉絲必拍!當然快樂小廚房少不了超實用的廚房用品,從光是放在飯桌就讓可愛度大提升的「隔熱墊」到外出超方便的「便當盒」都是必收新品,讓你吃飯有P助與粉紅兔兔作伴!而萌度爆表「飾品盒」及「側背包」讓你不論在家或出門,甜美度也Up Up,千萬不能錯過!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樂小廚房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樂小廚房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樂小廚房 現場照2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快樂小廚房 現場照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除了拍照以外還有超多限定周邊,其中龍年限定的超可愛存錢筒一定要買起來!雖然錢錢不見了但他又變成另一種喜歡的方式回來啦~守不住錢財的你,就由可愛的卡娜赫拉、P助來幫你守護吧!

Info

展覽日期:3月7日~4月16日

展覽地點:統一時代百貨 高雄店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F)

營業時間:(依百貨營業時間為主)

 

快閃店資訊4:排球少年

「無論是多麼劣勢,繼續戰鬥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還沒有輸!」這句話相信對排球少年的粉絲們一定不陌生!4/12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創下逼近新台幣14億元的票房。距離上映還有段時間,就先來快閃店預習排球少年裡那股青春熱血的氛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球少年快閃店將於3月29日至6月16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5B熱血登場!全店共有八大打卡點,從最受排民喜歡的「垃圾場的對決」到集結烏野的日向和影山、青葉城西、梟谷學園及音駒等五所高中角色的「排球少年大集合」。再到以Q版烏野球員為外觀的「Q版怪人速攻大扭蛋」,讓久等的排民一次拍個夠同時還能試手氣!開幕期間單筆消費滿888元,就可獲得日向烏鴉圖樣「哨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nfo

展覽日期:3月29日~6月16日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5B/鍋爐室)

營業時間: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店資訊5:咒術迴戰

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第二季主題快閃店來到台灣啦~這次的快閃店呈現『懷玉、玉折篇』和『澀谷事變篇』的經典場景,台北場更以1:1打造成最強五條悟的封印之地-獄門疆,讓動漫迷都可以進一步感受臨場感。分別於北、中兩地各自規劃了4大拍照場景及各別1款在地限定互動機台遊戲,要讓粉絲們沉浸在《咒術迴戰》的世界中,感受每一場戰鬥的激情、每個瞬間的深刻。

現場也將販售多達200項的全新商品,包含夏油傑浮雕馬克杯、獄門疆系列商品、潮流服飾等,粉絲們趕緊把握時間前往吧!

Info

台北場(已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場

活動期間:2024 年 1 月 26 日~4 月 7 日

活動地點: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鐵鹿大街 A2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0:00;假日 10:30-20:30

 

快閃店資訊6:藍色監獄

台中粉絲們快歡呼!《藍色監獄》快閃店將在PARK2草悟廣場登場,主角們的七大打卡點絕對能保證每個景都讓你拍到記憶體不夠!一進到草悟廣場就可以看到拿著發光足球的潔、千切、蜂樂、凪與玲王在「五大主角區」迎接大家!喜歡潔與蜂樂和凜雙人組的粉絲就到「快閃店主視覺牆」,再到「潔世一&凪誠士郎」拍一輪,好想跟他們兩人帶著耳機同看一部手機。旁邊凪、潔與凜穿上運動隨性坐在地上的「最強前鋒區」,最後「BLUE LOCK」與「藍色監獄計劃」讓人想起繪心甚八為了日本奪下世界第一,所提出精密又富有抱負的計畫!

現場更推出近三十款全新周邊,球衣外型的「搖搖樂壓克力吊飾」到在家舒服穿的「運動服套組」通通都要帶回家!粉絲們快點準備好和最愛的角色見面吧,你最喜歡哪一位角色快來跟打卡編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期間:2024年3月30日~2024年5月19日

展覽地點:PARK2 草悟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20:00、週末及例假日 10:30-20:00

 

快閃店資訊7:芭比 Barbie Pop-Up Store

你知道芭比在今年正式誕生65週年了嗎?這次芭比炫風來台!將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意9樓舉辦《 BarbieTM Pop-Up Store 》芭限定店活動,讓這位永恆的時尚女王在台灣驚艷回歸點燃大家的熱情!2024年將以《 BarbieTM Pop-Up Store 》來啟動慶祝芭比65周年,快邀請身邊所有愛好芭比的朋友們,一同參與限定店活動吧~~

本次活動將帶來65周年的限定芭比娃娃牆,同時也將經典芭比粉融入各種生活場景,從芭比包裝盒再到梳妝台、衣櫃,各式生活用品及包款提袋、服飾等精美周邊商品提供大家購買收藏,更通過限定店活動完美體現芭比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期間:2024年4月3日~2024年5月26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 9F(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

 

快閃店資訊8:我不是胖虎-胖虎肥龍

龍年就要生龍活虎!《我不是胖虎-胖虎肥龍》期間限定快閃店4/18在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熱鬧現身啦!還沒進門就看到胖虎拉著肥龍一起舞龍舞獅的胖虎舞龍區,馬上感受到熱鬧氣氛!進到店內還有胖虎肥龍一起遨遊山谷的胖虎肥龍遨遊區,旁邊還有超有氣勢的龍騰虎躍區,快來把「生龍活虎六大打卡點」拍回家!

我不是胖虎 我不是胖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需要胖虎和肥龍來提振精神,超有氣勢造型滑鼠墊有胖虎被肥龍緊緊纏繞的龍盤虎踞和龍、虎各霸一方的龍吟虎嘯等四款,真的必須帶回辦公室提升一下氣勢吧!工作除了需要努力也需要好好療癒自己,可愛的盲盒公仔們放在桌前看了也能心情變好~快來帶可愛的胖虎跟肥龍回家吧!

Info

活動期間:2024418 – 2024611

展覽地點:統一時代百貨 高雄店 1F(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30、週末及例假日 10: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4台北展覽懶人包】文化幣來這用!最新展覽一次看,一起來沉浸式體驗展覽的魅力

👉文青系展覽控必收景點TOP3!2024「香港超夯藝術潮旅」,來趟藝術薰陶之旅吧!

👉走進菇菇的世界!全台唯一「菇類博物館」在台中,絕美藝術花園、和風燈籠牆美照拍不完!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彤彤

#2024快閃店 #mofusand貓福珊迪 #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 #助六の日常 #卡娜赫拉 #咒術迴戰 #排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