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期間限定】星宇航空與史努比聯名!主題航班、系列備品搶先公開

1 / 1

史努比粉們看過來,星宇航空宣佈與史努比聯名啦!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洛杉磯、西雅圖航線除外)最萌機長 SNOOPY 宣布與大家相見歡,只要搭乘就能見到超可愛的 SNOOPY,快Tag那個喜歡史努比的朋友一起來看,今年夏天就搭 SNOOPY 主題航班一起出國玩吧!

     

星宇航空 X SNOOPY 1:主題航班週邊

經過8個多月的籌備設計,讓你從登機報到開始,即有 SNOOPY 相伴!其中包括登機證、行李牌,走進機內的機上迎賓畫面、耳機袋,用餐時的主題紙杯、餐巾紙、米果包裝等,以及必拍的機上餐錫箔紙,都將換上超可愛的SNOOPY造型設計。頭等艙和商務艙的乘客,也能在精緻的服務中,發現 SNOOPY 優雅融入的各式巧思,如杯墊以及長程航線專屬的漢堡紙、迷你食物旗幟等,不管你是不是 SNOOPY 的粉絲絕對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可愛氛圍!

 

星宇航空 X SNOOPY 2:小朋友專屬禮遇

除了大人以外星宇航空也替小朋友想好啦,以往小朋友們在搭飛機總因為無法專注或陌生環境,而在飛機上大吵大鬧,讓許多家長不敢帶小朋友搭飛機出門~這次各位爸媽們不用擔心啦!星宇航空早就替小朋友們準備了滿滿的驚喜,機上兒童餐將有印製 SNOOPY 經典漫畫的餐盒,讓小朋友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有趣的漫畫故事。機上兒童玩具提供有 SNOOPY 和朋友們一同搭機的主題貼紙本,讓小朋友在旅途中增添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宇航空 X SNOOPY 3: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展

另外即日起到4月29日,系列備品也將搶先於華山文創園區《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展》登場,短時間內若還無法決定出國時間的朋友也能搶先搶到熱騰騰 SNOOPY 周邊!

 

今年夏天 SNOOPY 粉們就來搭乘星宇航空吧,滿滿的 SNOOPY 讓你從登機報到到下飛機都能感受到滿滿氛圍感!期間限定的最萌的 SNOOPY 機長錯過只能捶心肝啦,快來搭乘 SNOOPY 主題航班在社群軟體上羨慕死親朋好友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024年6月15日~2024年10月31日

旅遊tips:SNOOPY 主題航班全航線都可搭乘(洛杉磯、西雅圖航線除外)

(詳情請至星宇航空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2024香港迪士尼樂園限定!春日盛會「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帶你暢玩三天兩夜不停歇!

👉微醺感十足的夜之香港行程!不可錯過絕美夜景安排!打卡編帶你深度遊,感受不同於白天的夜晚魅力吧

👉文青系展覽控必收景點TOP3!2024「香港超夯藝術潮旅」,來趟藝術薰陶之旅吧!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彤彤

#snoopy #SNOOPY主題航班 #SNOOPY主題航班週邊 #snoopy聯名 #STARLUX Airlines #史努比 x 頂尖藝術大師展 #星宇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