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景點推薦TOP10】連假就來墾丁音樂祭,IG上的打卡熱點都在這

1 / 1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墾丁的大灣遊憩區因應連假期間於04月04日至04月06日,邀請了許多組知名藝人輪番到墾丁開唱。其中包含高爾宣、玖壹壹、美秀集團等,都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藝人。到墾丁除了聽音樂祭外還不知道要去哪的你,快來Tag朋友看這篇,相信你們一定能規劃出完美行程!

2024 墾丁台灣祭 2024 墾丁台灣祭

 

景點推薦1:水蛙窟大草原

湛藍天空裡的朵朵白雲搭配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地,,背景假到不能再假的水蛙窟大草原,簡直就是被刻意PS過的世外桃源~來墾丁不要只有看海、燈塔啦,這個無人秘境你一定要知道!

另外在IG上爆紅已久的生日氣球照,想不到要在哪裡拍的人,在這裡拍絕對沒錯~快帶著氣球一起和生日的朋友或是伴侶一起來這裡慶生吧~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500巷10號

營業時間:無限制

旅遊tips:草園內無遮蔽物,記得提前先擦防曬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推薦2: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

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在2023年全新開幕,是目前全台唯一可以和水豚共游的生態園區,情緒穩定的水豚,讓許多人都不禁被牠的魅力折服!

園區內除了水豚外,也有梅花鹿、比照縮小版的日本雷門,休假時間太少無法出國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75之1號

營業時間:10:00~17:00(最後入園為17:00)

旅遊tips:全票$200、博幼票$150、水豚共遊每人$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推薦3:關山日落

不想到海邊沾上沙子也想看美美海景日落的快來看這裡~關山日落觀景平台擁有寬廣的視野能夠清晰看見日落,不想再看到日落照片裡都是人的你這裡一定要來看看!另外早在日治時期這裡就被選為「恆春八景」,CNN也曾將這評為「世界級12大賞落日景點」之一,高人氣的日落一生一定要來一次!

Info

地址:導航請導「關山落日觀景台」或「關山夕照觀景園區」

營業時間:10:00~17:00(最後入園為17:00)

旅遊tips:全票60元、當天請記得利用天氣app搜尋日落時間。

 

景點推薦4:小狗灣

在2021年被發現的墾丁秘境「小狗灣」能撐上秘境絕對不簡單!到小狗灣前必須先走上一段崎嶇的山壁路,再穿越樹林後才會抵達。雖然路途崎嶇,但清澈的海水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一直讓這裡人氣不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95號

營業時間:無限制(建議白天時前往)

旅遊tips:路途崎嶇記得備雙好走的鞋子

 

景點推薦5:日日旅海

相信這間大家都不陌生了吧~在IG上爆紅的日日旅海本身是間民宿,但漂亮的風景讓未前往住宿的人也為之瘋狂。隨意走動拍攝出的照片,完全不用精心修圖也能輕鬆拍出慵懶的氛圍感。

日日旅海的餐車主打使用在地食材製作的霜淇淋、氣泡飲品,海邊天氣太熱時就來隻霜淇淋吧~另外日日旅海內位於一樓的「草地餐桌實驗室」餐廳,除了提供住宿旅客早餐外也開放遊客用餐,坐在室內就能看見太平洋的海景,也是讓日日旅海一直維持高人氣的原因。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其餘時間為房客住宿時間)

旅遊tips:需購買門票$100元(可折抵園區消費)其餘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餐廳推薦1:海丘

這間於 2023 年全新開幕的海丘,一開幕即爆紅!海丘位於墾丁的最南端,隱匿在山崖中的海丘,有種說不出的荒野、孤涼,這份獨特的氛圍再搭配上門口的芒草海,更讓海丘的美再添上一抹神秘的色彩!且無論是從裡看還是到外看都能感受出老闆的傾心設計,室內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直接坐在室內看見窗外的海景。室外則能看見清水模的建築設計理念,拍起照來氛圍感滿滿!

但海丘 厲害的地方可不止單單是建築、裝潢本身!餐廳內的食物更是令人驚艷,從精心的擺盤再到食物的味道都讓去過的人讚不絕口。除了是餐廳以外,海丘本身也是民宿,若考慮到墾丁旅遊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海丘的民宿呦~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188號

營業時間:11:30~17:30(週二、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tips:餐廳需訂位、12歲以上有低消、寵物友善餐廳,更多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餐廳推薦2:Nossa bistro諾薩餐酒館

一樣是一開幕就在網路上爆紅的餐廳,你還不知道這間座落墾丁大街附近的絕美的粉色摩洛哥建築那就太可惜啦!Nossa bistro諾薩餐酒館主打利用在地食材製作,販售的料理為地中海料理,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湯品、沙拉、甜點等。

但讓這邊真正爆紅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它「太好拍了~」以摩洛哥風格為特色的Nossa bistro諾薩餐酒館,外觀的粉色建築是許多人慕名前來的理由之一。加上坐在室內就能透過落地窗看到大片海景,怎麼能讓人不心動!下次來墾丁這間收藏起來,絕對能讓你一去成主顧。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29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旅遊tips:走至附近墾丁大街只需5分鐘即可抵達、建議可先電話預約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推薦3:磊咖啡The Cafe’x Brunch

「出去玩就是要睡到中午~」起床之後終於不用擔心早餐店太早關門啦,這間磊咖啡能讓你一起床就享用到美味、份量又足夠的早午餐。店內的裝潢更是讓人有種來到小南法的錯覺,很符合大家想來墾丁度假、放鬆的氛圍。

想去的朋友記得先查詢店家公休日以及事先訂位,以避免專程去一趟結果撲空~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140號

營業時間:10:30~18:00(每週三公休)

旅遊tips:附近有停車位可開車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推薦4:Oct.Sun coffee

想來趟偽濟州島之旅或是喜愛海岸村恰恰恰的觀眾這間你一定要來!座落在海邊的Oct.Sun coffee,無論從店外或店內看都能讓你產生一種來到海邊小島的錯覺~透過小窗拍攝的照片,也能讓你瞬間擁有海岸村恰恰恰的男女主角即視感~想成為尹惠珍、洪斗植的朋友這間一定要收藏起來!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14-1號

營業時間:平日12:21-18:21、假日10:21-18:21(每週三公休)

旅遊tips:暫無電話訂餐、訂位服務、寵物友善餐廳(需牽繩、小型籠子)

 

餐廳推薦5:Yellow house

因為懼怕海洋或者因禁忌而無法到海邊盡情遊玩的朋友,這間你一定要來~餐廳內部有大游泳池能夠盡情玩水、消暑,是許多無法盡情到海邊玩水朋友的天堂!怎麼好看怎麼好拍的南洋風特色裝潢,加上玩累了就有乾淨的沖澡空間以及馬上吃飯的特色是大家來墾丁必來的理由之一。另外本身也是民宿的Yellow house,若有考慮前往墾丁的朋友也可以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62巷36號

營業時間:12:00-23:00(每週四公休)

旅遊tips:現場僅供沖澡無附贈浴巾等

 

延伸閱讀

👉連假追花去!10個花仙子必拍花海:紫藤.木棉.薰衣草.海芋.九重葛,春日最完整花季攻略

👉【期間限定】中南部黃花風鈴木爆炸盛開!抓緊全台賞花期,一起來漫步黃金隧道

👉2024竹子湖海芋季開跑!陽明山一日遊不繞路必去5大打卡景點+景觀餐廳推薦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彤彤

#2024台灣祭 #Oct.Sun coffee #Yellow house #墾丁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 #小狗灣(下潭仔) #恆春墾丁 #日日旅海 #水蛙窟大草原 #海丘 #磊咖啡 #諾薩餐酒館Nossa bistro #關山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