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帶你逛!2023 愛∙Sharing x夢時代 一秒帶你遨遊巴塞隆納 開啟浪漫的西班牙之旅!

1 / 1

聖誕景點特派員又來了!如果你也喜歡異國風情,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篇啦!特別是如果拍膩了台北的聖誕景點,這次高雄場的聖誕饗宴認真得衝一波啦!來來來~波編這次要推薦的景點就是愛∙Sharing x夢時代打造的「巴塞隆納主題區」,話不多說,現在就一起體驗巴塞隆納的狂放與佛朗明哥的熱情,讓你聖誕體驗與視覺饗宴一次滿足!

必拍亮點一:Purple Wish

說到聖誕節怎麼能少了聖誕樹呢?來到夢時代一定要來打卡這棵超夢幻的紫色聖誕樹,拍起照來真的是少女心爆棚,整點還有精彩的燈光秀,光影交織搭配充滿西班牙風情的拉丁音樂,隨著音樂起舞實在太有feel啦!

必拍亮點二:歐式庭園

拍完了聖誕樹,接著必踩點的還有這個超浪漫的歐式庭園,一旁還有火龍駐守,如童話般的場景實在是太夢幻了,各位公主王子們記得來現場打卡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拍亮點三:足球嘉年華

說到巴塞隆納大家一定會想到最最代表的足球吧!這次打卡點也準備了一顆顆巨大足球裝置,擺放在一起俏皮又壯觀,一到現場立馬感受到巴塞隆納隊足球的狂熱,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亮點四:漫遊夢幻光廊

最後登場的是這個金光閃閃的夢幻長廊,內行的一看就知道這絕對是網美必備的打卡聖地!加上這裡還有韓妞們必拍的聖誕風格拍貼機,喜歡拍貼機的女孩們怎麼能錯過,趕快約好姊妹們一起去統一夢時代逛街!拍美照吧!

拍完美照先別急著走~小編也偷偷提醒大家,即日起只要加入夢時代官方LINE好友,開啟愛∙Sharing專屬護照,成功搜集景點、體驗互動遊戲,就有機會將限量小物帶回家!這麼好康的是!趕快跟著波編的腳步完成你的聖誕踩點行程吧~

#夢時代 #巴塞隆納 #愛sharing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