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新園區「冰雪奇緣」超前部署!3大周邊酒店特色整理,先預訂優先入園朝聖就是你

1 / 2

迪士尼旅遊時總會擔心玩得筋疲力盡時還得趕回旅館,如果有時間的考量又沒有預算壓力,不妨就藉著機會入住迪士尼酒店吧!香港迪士尼度假園區附近內共有三間酒店,入住不但可以免費利用接駁巴士往返樂園、酒店、車站,還能在酒店裡與迪士尼人物們互動呢!以下就把三間酒店的特色優缺點整理給你,之後去香港迪士尼玩就可以好好挑選啦~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2023新園區: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

👉全球首創!香港迪士尼《冰雪奇緣》11/20開幕,新園區亮點、遊樂設施帶你搶先探冰雪魔法

相信很多迪士尼迷、冰雪奇緣迷已經迫不及待!香港迪士尼樂園確定將於2023年11月20日隆重開幕全球首個及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園區還原了《冰雪奇緣》及《冰雪奇緣2》電影中經典場景,等到正式開幕勢必會吸引全世界的前往目睹,搶先把周邊的住宿預訂起來,待去朝聖時就可以好好玩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三大官方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附近的官方住宿酒店共有3間,分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Disney Explorers Lodge)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Disney’s Hollywood Hotel)」,三間酒店呈現出截然不同風格,可以從中挑選出喜歡的特色選到你心中理想的住宿

香港迪士尼住宿推薦:

1.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為華麗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純白外牆與紅色尖塔造型,宛如一座佇立於海濱的城堡。大廳採挑高設計,搭配復古花紋地毯、木製擺件呈現出典雅的英式氛圍。戶外空間規劃巨大米奇造型迷宮、泳池與遊樂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主題套房

客房內同樣有著懷舊氣息,打造大人小孩都能感到自在的舒適空間,可另外加購主題佈置。在迪士尼人物的裝點下,不僅毫無維和也讓入住充滿了驚喜感,相信不論是慶生或帶著孩童入住,都能有個難忘回憶。

國賓廳還特別推出「仙杜瑞拉」與「冰雪奇緣」主題套房,童話故事中的必備元素全部藏在各個角落,從附贈的備品到精緻甜點,帶你沉浸在故事中。

▼仙杜瑞拉主題房

▼冰雪奇緣主題房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體驗活動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規劃海盜、城堡、森林和劇場為主題的遊戲區,並設有小型劇院播放迪士尼經典動畫,可說是孩童們的絕佳放電場所。另外還有穿著傳統服飾的米奇帶領大家打太極、與史迪奇在池畔開派對等體驗活動邀你來同樂!入住國賓廳的房客還能在睡前與穿著睡衣的迪士尼朋友們互道晚安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2.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木色調與圖騰打造,種植近700種植物並展示逾千件來自各地的工藝品,激發大家在酒店中探索的好奇心。戶外空間有著四座庭園,以及得以欣賞日落的泳池。

另外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還有一個特色空間,在酒店大廳裡有專屬的迪士尼周邊商店「叢林商店」,販售各款特別版徽章、玩具、服飾、紀念品等,甚至有機會還能買到與迪士尼園區不同的周邊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四大主題庭園

環繞酒店的四座庭園有著不同主題,分別是以南美洲為主題的「彩鳥古雲庭園」、有著大洋洲景緻的「小海龜庭園」、呈現亞洲自然風情的「小哈頓庭園」、充滿非洲大草原特色的「拉飛奇庭園」,漫步其中還能找到關於動畫作品的元素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大冒險家套房

整間酒店中僅有一間「大冒險家套房」,以木材與皮革搭配各式圖騰,充滿原始部落的神秘氣氛。入住前酒店會安排專人確認行程與餐點,甚至帶領在房內來場尋寶之旅。參與的賓客能夠得到一張證書與紀念照,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同體驗!由於這間套房是米奇與米妮的探險基地,在房內會發現許多他們環遊世界所蒐集的紀念品呢!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3.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有著復古摩登氛圍,大廳宛如畫廊般,動畫中的精彩情節幻化成畫作一一裝飾於牆面。與另外兩間酒店的風格相比,對孩童而言可能較為乏味,但資深迪士尼迷們絕對會享受在這令人感到放鬆的空間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漫威風格餐廳

全新酒廊「留映廳」是參考Marvel漫威電影所設計的空間, 一幅幅超級英雄畫作裝飾於入口處牆面,用餐區域則呈現出好萊塢奢華風格。一邊細品雞尾酒、佐酒小點,一邊欣賞漫威周邊收藏品及拍攝道具。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迪士尼文藝巡禮

在「迪士尼星光影院」得以一邊欣賞迪士尼經典電影,一邊沉浸在美國傳統露天汽車電影院的氛圍中。酒店還特別設計了「迪士尼藝賞遊」活動,在館內展示多件藝術品,漫步欣賞的同時或許會受到啟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香港迪士尼樂園官網

這次所介紹的三間酒店距離香港迪士尼樂園都能以步行的方式抵達,且無論任何一間主題酒店都能體驗所有活動及設施,包含手作班、池畔派對、各式室內活動。餐點的部分除了異國料理,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設有中式餐廳,「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則多了品酒空間。掌握這些資訊就能讓你有個奇幻的入住體驗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迪士尼延伸閱讀

👉去香港要簽證嗎?2023香港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攻略:藝術/美食/娛樂新玩法,更新你的港式記憶

👉迪士尼海洋最新「Fantasy Springs」園區曝光!《冰雪奇緣、魔法奇緣》主題公開,2024春季登場!

👉迪士尼再擴大!東京迪士尼海洋「Fantasy Springs」全新園區,冰雪奇緣、彼得潘、魔髮奇緣搶先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mina

#Disney #Marvel #主題樂園 #冰雪奇緣 #大冒險家套房 #漫威 #米奇 #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住宿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迪士尼度假園區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香港住宿 #香港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度假園區 #香港迪士尼推薦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香港迪士尼樂園魔雪奇緣世界 #魔雪奇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