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拍完光雕就閃啦~這群可愛又好拍的發光豬豬請一併加入打卡清單!2019的美照就從這開始吧!

先向大家拜個年,祝大家「豬」事順利、「豬」年行大運,是說小豬這麼一個粉嫩、軟萌的形象,除了開始添購豬年限定彩妝(?),幫手機換上今年代表生肖小豬桌布,當然少不了喜氣又可愛的小豬打卡點,幫大家迎來新年的好運氣!

相信大家一定都準備去信義區的光雕拍一波啦~但拍完光雕可別急著離開啊!!!這幾天信義區香堤大道上出現的這個小豬基地也是神。好。拍!一共73隻大小豬仔加上聲光效果太可愛,信義區打卡點必須要再加上這一個啊!

除了光雕之外這個萌照產生器也是必跟風!信義區的小豬仔基地怎麼能錯過!
無法特地跑一趟高雄的燈會的女孩們~台北一樣有神好拍的景點~~~就是新光三越豬年燈展啦!不得不說燈展有了軟萌豬仔的加入就是療癒感滿滿~今天豬豬們也都全員就緒,要在信義區的香堤廣場讓大家打卡拍照啦!

除了主燈區會有聲光變化的三隻大豬仔~還有可愛的FUZU小豬大集合!仔細一看這些FUZU小豬只要走近它還會感應變色耶!加上裡面默默藏有超過60位的名人和藝術家設計或簽名的豬仔在裡面喔!像是藝人男神們蕭敬騰、劉以豪、周湯豪、五月天;還有網紅HOW HOW、蔡阿嘎等都有,不朝聖一下對不起自己呀!

小豬粉們快來~和小編這樣打卡才是懂拍!
燈展地點就在信義區A8、A9、A11之間的香堤廣場,不但不用跑到高雄才能感受燈節氣氛,這次大小豬們還按照不同的大小分成2區~小編也幫大家把必備IG打卡點整理好啦! #藝術走廊「分享豬福」
#信義新天地兩側香堤大道
不管是藝術控、還是豬仔控們都請進!這個「分享豬福」藝術走廊一共有10隻繽紛的的小豬彩繪作品~搭配上藝人簽名、寫上祝福話的FUZU豬拍起來也超Q~來看看有哪些吧!

#復古派這樣拍
#遊園須知豬年公仔、豬你幸福
看上去就是滿滿復古味兒的小豬直接榮登小編心中的榜首啦!充滿童年想像的「遊園須知─豬年公仔」上面的廟宇、神像等等完全勾起童年回憶呀! 小提醒:彩繪豬旁邊的FUZU小豬還有Bii畢書盡的簽名和新年小語喔(笑) 是說竟然還有超夯的電影看板style!原來是台灣國寶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的「豬你幸福」小豬~超級值得一拍! #想像派請留步
#吉光片羽七、豬你幸福
如果自詡為文藝少女、還是藝術派的想像力份子請留步!文青妹子請務必跟上漸層色彩搭配雲朵、絕對能讓心情放鬆「吉光片羽七」~
潮流掛的就不要錯過以能「帶來福氣的靈獸」為發想打造顏色繽紛可愛的「外星豬」啦~萌萌的外表有點像玩具總動員的三眼怪,討喜到不行! #美食、求財派請留步
#豬入門,百福臻
刮刮樂還沒中的同學~還不快來可以來和代表象徵財運的小豬、以「豬渾身是寶」為發想打造隱含珍貴以豬之名祈福的「豬入門,百福臻」拍照增添好運~搞不好下個千萬得主就是你也說不定! #主燈區「豬福滿滿」
#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接著第二區登場的「豬福滿滿」,就是由三隻大豬+超多FUZU互動式小豬組成的豬豬軍團來著!是說只有燈當然不夠~新光三越這次特別用科技互動式打造可近距離接觸的3隻巨型福豬主燈,白天是軟萌像雲朵一樣的白Q小豬~但可不只是這樣喔! 除了可愛之外,它們每天下午5點到晚上10點間,還會以每半小時滾動燈光搭配音樂表演喔! 當然啦~旁邊的小豬們也一樣很有看頭!現在就要來讓大家找一找自己偶像們的簽名小豬藏在哪邊囉!小編一眼就發現了五月天、HOW HOW的豬仔和祝福小語啦~真的超多偶像都在這邊啦! 除了有展覽和活動之外,做愛心也是一定要的!這次的燈會展出的名人創作、或者簽名小豬作品們,都會參與愛心公益拍賣活動,並將所得將捐贈東基醫療財團法人台東基督教醫院-偏鄉「行動早療」專案,讓大家打卡拍照之外,也一起為社會盡份心力!

  • 拍賣時間:2/16(六)上午11:00起至3/17(日)上午11:00止
  • 拍賣平台:Yahoo奇摩拍賣(拍賣代號:Y8672631752)


2019年2月11日至2月24日 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
2019年2月26日至3月10日 台中中港店
2019年2月27日至3月17日 高雄左營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