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鬼月挑戰不犯忌探險!7大驚悚沈浸式體驗,大學開學迎新一路嚇到萬聖節

1 / 1

鬼月到來,雖然有許多民間流傳著許多不能冒犯的小禁忌,但各大活動單位也紛紛推出驚悚沈浸式體驗,讓大家能在鬼月時節應個景,體驗直達心靈的恐怖,相信體驗完絕對會對鬼神再多三分敬意。而接下來萬聖節檔期也將接力登場,更多精彩的期間限定活動,讓大家一路驚嚇到萬聖節!

暑假鬼月:

粽邪驅魔沉浸式體驗展

首個以台灣民間真實習俗「送肉粽儀式」為主題的禁忌鬼屋,還原恐怖電影《粽邪》場景及劇情,融合5G科技帶來的沉浸式互動。讓大家化身「送煞人」角色,深入其境體驗送肉粽禁忌儀式、鬼師父地獄門幻境,如果膽子夠大的話一定要去挑戰看看。

Info.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 樓東側特展區

展出期間:2023/7/1-2023/9/10

開放時間:10:00-18:00

伊藤潤⼆ 恐怖體驗展 2

以新系列動畫《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為主題打造的沉浸式體驗展覽,還原「伊藤潤二驚選集」動畫篇章動畫故事場景,利用精緻的造景設計、燈光效果、真實角色互動等,打造雙主題「A館:償命村」、「B館:喚惡鎮」,讓粉絲們能夠親身進到伊藤潤二的世界感受恐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Info.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中 4B 館

展出期間:2023/6/30-2023/9/10

開放時間:10:00-18:00

2023 正宗鬼屋東京恐怖學園:轉校生

睽違多年再度恐怖升級的「2023 正宗鬼屋東京恐怖學園:轉校生」,9月10日前於板橋麗寶百貨再度開校;本次主題以意外離世的轉校生渡邊結月揭開序幕,校園籠罩詭譎氛圍,陸續傳出靈異事件,分別以殭屍與幽靈展開不同程度的嚇人機關,從視覺、觸覺到聽覺上都可以全面體驗,讓你一同窺探東京恐怖學園的一切祕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Info.

地點:板橋麗寶百貨廣場 11 樓

展出期間:2023/6/30-2023/9/10

開放時間:11:00-20:00

咒術迴戰展海外特展

前幾個太可怕的話,讓咒術師來除咒靈就不用怕了吧!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的「咒術迴戰展」海外特展,集結許多精彩作品,除了數百幅原畫、分鏡圖外,更精心策劃台灣限定名場互動區搭配等身角色,讓到場觀眾彷彿真實踏入「咒術迴戰」,再次燃起咒術之魂。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大勇P3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展出期間:2023/6/30-2023/10/10

開放時間:10:00-18:00

萬聖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墓碑鎮

每年六福村的墓碑鎮絕對是萬聖節的重頭戲之一,而今年則是以「巫毒鬼娃」為主題,由鬼娃Renee每日在日間都會有惡鬼遊行、五六日更有「亡靈血之咒」夜間喪屍遊行,以及鬼魅特效投影。還有全新打造的恐怖體驗屋「百年骨宅」,帶你一探墓碑鎮的故事,以及假日限定的「不給糖就搗蛋」等豐富活動。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為往年參考活動照,詳細依今年為主)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萬聖節檔期:2023/9/9~11/19

時間:平日 09:30-17:00  / 假日 09:00-20:00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

今年的「萬聖節日間派對」首次加入了寶可夢的大明星們共襄盛舉,派對上可以看見我們喜愛的寶可夢們,皮卡丘與耿鬼也將化身派對DJ,準備和大家一起狂歡!

當然說到日本環球萬聖節,怎麼能少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喪屍遊行,以及恰吉、貞子等知名恐怖角色的限定設施,就是要讓大家在萬聖節的夜晚充滿刺激與瘋狂的尖叫!

萬聖節檔期:2023/9/7~1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2023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情報!皮卡丘&耿鬼化身電音DJ,超人氣歌手合作登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 Halloween Time

香港迪士尼一年一度的「Disney HalloweenTime」,將由讓人又愛又恨的「迪士尼惡人」也再掀惡勢力,看時尚女魔頭庫伊拉今年將展藝館據為己有,大開全新庫伊拉主題萬聖派對!以及灰姑娘的繼母與姊姊們、虎克船長、迷惑之神洛基等獨具魅力的角色們,將在樂園中驚喜現身露出他們最「惡」的一面。

多位迪士尼朋友及Duffy與好友也將換上萬聖節服飾,於「米奇Halloween玩轉大街派對」與賓客載歌載舞,絕對不能錯過這盛大的慶典!

圖片來源:香港迪士尼樂園 提供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鬼門開千萬不要做這些事!農曆七月13種禁忌,末班車前往哪裡?

👉鬼月穿搭禁忌大公開!10個農曆七月穿搭要避免的禁忌,全黑、條紋、棉麻都不行!

👉全台11大萬聖節活動懶人包!遊樂園派對、變裝活動到演唱會,週末瘋狂登場

撰文編輯#shika

#2023 正宗鬼屋東京恐怖學園:轉校生 #2023萬聖節 #伊藤潤⼆恐怖體驗展 2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墓碑鎮 #咒術迴戰展海外特展 #墓碑鎮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 #沈浸式體驗 #粽邪驅魔沉浸式體驗展 #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 Halloween Time #鬼屋 #鬼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