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義好玩好拍景點Top10|室內中式庭園茶樓、秘境海景馬桶,不想人擠人來這盡情拍美照

1 / 1

嘉義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在阿里山周遭更有許多景點可以讓你體驗山林之美,除此之外嘉義市區也有許多博物館,可以探索當地的人文歷史。如果你是喜歡拍照的朋友,在嘉義更有許多特色建築,包括日式、歐風、中式等等讓你可以拍個夠,不用出國就能收穫滿滿的美照。下次旅遊就選擇到嘉義玩吧~

👉打造知名地標!2023嘉義近期3大新誕生話題景點,玩偶旗艦店、歐式城堡好玩的攏底嘉

檜意森活村

檜意森活村歷經多年修復,重現了舊時日式宿舍風貌。在商家進駐後如今成為一處結合歷史與藝文的景點,不僅可以一窺嘉義的林業發展史,也能在此挑選嘉義在地伴手禮。另外一定要試試和服體驗,穿著和服走在和風建築之間,直接來趟偽出國的旅行!

Info.

開放時間:10:00-18:00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旅人茶濃

阿里山上除了有「五奇」的雲海、日出、森林、晚霞及鐵道,還有綿延的山巒和茶園,而在「旅人茶濃」中就能邊品著茶,邊欣賞雲霧繚繞的茶園山景。看到這樣的美景,心理不自覺的也沈澱了起來,非常適合大家假日時來此紓壓放鬆一下。全店採預約制,尤其想要坐在最佳觀賞位置的話,一定要儘早預約喔1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六~週一11:00-17:30(週五彈性營業)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27號

佐登妮絲城堡

「佐登妮絲城堡」是亞洲首座以「美」為主題設立的觀光工廠,氣派的莊園讓人彷彿置身古典歐洲,古典巴洛克建築風格的純白色城堡超級夢幻,富麗堂皇的噴泉與綠意盎然的花園,包準你美照拍到手軟。還能體驗沉浸式互動、香氛品DIY,累了就坐下來品嘗咖啡與茶點,豐富的活動超滿足!

Info.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營業時間:08:30-19:00

嘉義市立美術館

原身為日治時期的菸酒公賣局,以古蹟美術館為主打,拆除鐵皮後,將古蹟化身為美術館,透過木頭與玻璃建材讓古蹟重新擁有新生命。室外空間規劃成一處小公園,除了好拍之外來這走走逛逛也很放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659號

時間:09:00-17:00(週一公休)

台灣花磚博物館

台灣傳統的花磚,精緻的樣貌及圖騰,是當時富貴的象徵,一路流傳下來結合了台灣的殖民歷史,即使現在看來還是非常漂亮迷人。台灣花磚博物館就收藏超多種來自不同時期、圖案的花磚,一邊了解不同圖騰排列組合的意義都令人大開眼界。

Info.

地址:嘉義市林森西路282號

營業時間:10:00-17:30(週二公休)

太興岩步道

靠近阿里山的太興岩步道,綿延在山茶園上的木棧道,拔約850公尺,步道穿梭在茶園及原始樹林間。在上方可以眺望一整片茶園,全程不長約600公尺也都有樓梯,走起非常輕鬆,就算是一個人去漫步也很適合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

逐鹿傳說梅花鹿園

位於觸口遊客中心旁的逐鹿傳說梅花鹿園,這裡是個能夠近距離接觸可愛梅花鹿的好去處,大家可以親自體驗餵梅花鹿,另外也有生態觀察場、互動體驗場、鹿舍可以參觀,還能參加DIY手作活動。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車埕51號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公休)

AjangHome 阿將的家23咖啡館

彷彿電影場景一般的阿將的家23咖啡館位在阿里山裡,園區內的石板屋由老闆一顆顆石頭堆砌起來,別有一番歐式的小鎮風情。坐在戶外座位更能遠眺阿里山上整片綠油油的茶園,再來一杯熱茶超療癒幸福。

Info.

地址:阿里山鄉樂野村四鄰129號之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9:00-12:00/13:00-16:00(週三、六公休)

竹居茶樓

喜歡中式宮廷風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餐廳,走進茶樓讓人彷彿穿梭到古裝劇場景,古色古香的裝潢,搭配垂柳、池塘、錦鯉,到店內的竹蓆、屏風、燈籠到木製桌椅,營造的氛圍相當雅致。

Info.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275號

營業時間:10:00-3:00

白水湖壽島

因「馬桶」而聞名的白水湖壽島,在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到此地取景後再度掀起話題。壽島雖然因海水倒灌與地層下陷問題使得居民紛紛搬離,曾經在此停留的痕跡卻也為這片海景增添不同意象。建議大家務必提前到氣象局查詢潮汐時間再前往呦!

Info.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

👉嘉義室內景點推薦Top11|花磚博物館、絕美歐式城堡拍到手軟,懶得跑戶外就去這

👉2023嘉義情侶約會提案Top15!免費/門票景點+熱門咖啡廳/茶館,製造屬於你們的浪漫

👉【嘉義心靈充電之旅】一個人也能享受的景點TOP10,下次就來場屬於自己的獨旅吧

👉【嘉義】10大脫單景點「山海追愛線」包山包海,想脫單、想幸福跟著玩就對囉

撰文編輯#shika

#AjangHome 阿將的家23咖啡館 #佐登妮絲城堡 #台灣花磚博物館 #嘉義 #嘉義好玩好拍 #嘉義好玩好拍景點 #嘉義市立美術館 #嘉義旅遊 #嘉義景點 #嘉義景點推薦 #太興岩步道 #旅人茶濃 #檜意森活村 #白水湖壽島 #竹居茶樓 #逐鹿傳說梅花鹿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