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迪士尼、環球影城!全球特色卡通角色IP主題樂園:Snoopy花園、三麗鷗樂園都在這

1 / 1

無論到了幾歲,遊樂園一直都是能喚起我們心中童稚純真一面的神奇之地,尤其是結合各種卡通角色的主題樂園,更是一大吸引。而除了大家早已熟知的迪士尼環球影城,當然還有其他許多IP主題樂園值得一去,像是以華納兄弟電影為主題,就能看到許多DC超級英雄,還有以超人氣角色史奴比為主題的花園,如果你是愛他們的粉絲絕對要去!

延伸閱讀👉泰國|夢幻新景點「甜點主題樂園」巨型冰淇淋、糖果樹溜滑梯,神複製動畫《無敵破壞王》場景

台灣 台中熊大的麗寶小鎮

台中麗寶樂園內有一處「熊大的麗寶小鎮」,除了超人氣角色們現身在園區內,規劃投幣許願池、莎莉球池等互動式體驗,充滿歐式的卡通街坊造景更是讓人快門按不停!餐廳販售的雞蛋糕以Line Friends人物為造型,也販售別具紀念價值的熊大爆米花桶呢!

Info.

營業時間:09:30-20:0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韓國 春川樂高樂園

位於韓國江原道的樂高樂園,是全亞洲最大的樂高樂園,裡面有大量的樂高創意展示,包括巨大的樂高城市、樂高建築、樂高人物等。除了適合各年齡層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韓國限定的Miniland,用迷你樂高完整再現韓國的街道,彷彿就像一座樂高小人國,精緻的程度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五六日營業至21:00)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河中島街128

韓國 史努比花園 Snoopy Garden

史努比的粉絲來到這肯定會失心瘋!位在濟州島的snoopy garden,將人氣角色史努比融入濟州島最美的自然風光中,在「戶外花園」園區中,會看到查理布朗與朋友們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又或是史努比在望著湖面靜靜的休息,實在有夠療癒。而「花園屋」內則是可以看到豐富的史努比手稿,以及各種可愛場景拍不完!

圖/韓國觀光公社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四~九月9:00-19:00/十~三月9:00-18:00

地址:濟州市舊左邑金天鵝路930

日本 三麗鷗彩虹樂園

三麗鷗彩虹樂園就位於東京都內,交通十分方便,一進到樂園就會被各種夢幻元素給瞬間點燃少女心。整個樂園都是在室內,不受外頭天氣影響,除了各種可愛的遊樂設施之外,每天都有遊行跟舞台劇可以看,最棒的就是還可以近距離跟hello kitty、大耳狗、美樂蒂、布丁狗等超人氣角色們互動,完全就是美夢成真!

Info.

營業時間:9:30-17:00(依官網公布為主)

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31

日本 櫻桃小丸子樂園

位於小丸子故鄉靜岡縣清水市的「櫻桃小丸子樂園」,除了動畫中所出現的經典場景如櫻家、3年4班教室,甚至到平常遊玩聽故事的公園等,一律神還原到現實當中,場內也會播放與場景相呼應的對話,來到這裡真的就像是卡通故事中的其中一員,大家在這一定都能找到童年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静岡縣静岡市清水區入船町13-15(S-PULSE DREAM PLAZA 三樓)

日本 嚕嚕米主題園區

來到受自然環繞的「嚕嚕米山谷樂園」中,你會發現一個個似曾相識的畫面一幕幕呈現眼前,如嚕嚕米一家所居住的嚕嚕米洋房、湖中小屋及燈塔等等,各種景點都按照原著搭建,另外也有各個嚕嚕米展覽展示館,一切都讓你感受到有如跳進動畫情境,驚喜不斷!

Info.

營業時間:平日9:00-17:00/假日及國定假日:9: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埼玉縣飯能市宮澤327-6

泰國 CN水上樂園 Cartoon Network Amazone

夏天就想到水上樂園清涼一下,在泰國芭達雅有全球第一座以「cartoon network卡通頻道」為主題的水上樂園,樂園中隨處可見飛天小女警、老皮阿寶、Ben10、膽小狗英雄等經典卡通角色的元素,以及各式刺激好玩的滑水道,保證不虛此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kkday

圖/holidayinn.com

Info.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地址:8 Sukhumvit Road, Na Chom Thian,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泰國 哥倫比亞電影主題樂園

全球首座哥倫比亞電影的水上樂園就在芭達雅!結合了《魔鬼剋星》、《尖叫旅社》、《野蠻遊戲》等知名電影的樂園場景,不時和會看到角色們出現和你打招呼,還有以《衝浪季節》為主題的衝浪區,讓你可以體驗衝浪的樂趣小試身手。特別的還有人造浪電影院區,躺在大泳圈上看大螢幕播放電影,不時還會有浪花襲來,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三公休)

地址:8 Sukhumvit Road, Na Chom Thian, Sattahip District, Chon Buri 

馬來西亞 樂高水上樂園

馬來西亞的樂高樂園除了有陸地上的園區,還有開設水上樂園,將樂高模型結合到設施中。像是漂漂河中會漂浮著樂高海綿積木,甚至還有一區可以樂高拼到爽,讓小孩自行組裝樂高小船比賽,當然各種刺激的划水道、人造浪也是少不了,無論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Info.

營業時間:10:00 – 18:00(週三公休)

地址:7, Persiaran Medini Utara 3, 79100 Iskandar Puteri, Johor, 馬來西亞

布里斯本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華納兄弟電影世界將電影場景、建築真實還原到園區內,還有機會巧遇超人、蝙蝠俠、叔比狗、崔弟等經典角色,和他們近距離互動彷彿真的身處於電影之中。多種刺激的主題遊樂設施也是絕對不能錯過,最受歡迎的絕對是DC超級英雄相關的遊樂設施,可以體驗與超級英雄並肩作戰的快感,接下來2024年還會新增閃電俠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9:30-17:00

地址:Pacific Mwy, Oxenford QLD 4210澳洲

英國 佩佩豬主題樂園

廣受小孩喜愛的佩佩豬也有自己的主題樂園~位在英國保爾敦斯公園的佩佩豬園區,從樂園入口到遊樂設施,處處都能見到佩佩豬、喬治等可愛的角色。旋轉木馬、小型過山車等遊樂設施也都適合兒童搭乘,充滿童趣的氛圍小孩絕對樂在其中,如果是年齡層再高一點的小孩,保爾敦斯公園也有其他園區有更刺激一點的設施。

Info.

營業時間:10:00-17:00(六日營業至17:30)

地址:Romsey SO51 6AL英國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夢幻之地除迪士尼還有這!杭州「Hello Kitty樂園」童話凱蒂貓小鎮、三麗鷗明星見面會滿足公主夢

延伸閱讀👉越南|『小小兵獨棟民宿』百元就可入住!迷你兵團粉絲,此生一定要在這住一晚啊

延伸閱讀👉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主題樂園度假村」2024登場!三麗鷗遊樂世界+夢幻主題酒店攻佔你的心

撰文編輯#shika

#IP主題樂園 #Snoopy Garden #主題樂園 #卡通主題樂園 #卡通角色IP主題樂園 #台中熊大的麗寶小鎮 #布里斯本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日本嚕嚕米主題園區 #日本櫻桃小丸子樂園 #樂高樂園 #泰國CN水上樂園 #泰國哥倫比亞電影主題樂園 #澳洲華納兄弟電影世界 #濟州島史奴比花園 #芭達雅 #芭達雅水上樂園 #英國佩佩豬主題樂園 #英國保爾敦斯公園 #電影主題樂園 #韓國史努比花園 #韓國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樂高水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