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就能體驗!全台10家旗袍/古裝租借推薦,優雅又氣質閨蜜旅行必須安排!

1 / 1

相信許多人和閨蜜到日韓旅遊總會想換上當地傳統服飾,一起在著名景點合影吧!過去台灣掀起一陣閨蜜婚紗風潮,近年業者們向中了台灣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在各地紛紛推出旗袍、古裝與漢服租借服務,推薦全台10間旗袍租借體驗,與閨蜜穿梭在懷舊街坊、倚靠斑駁的紅磚、徜徉時光軌跡裡。

👉氛圍感拉滿!超夢幻閨蜜、情侶「婚紗拍攝景點」6選,這輩子一定要來這裡拍婚紗

旗袍租借:台北|天天旗袍體驗館

「天天旗袍體驗館」是由一對國際夫妻所開設,來自台灣的老闆希望延續妻子換上旗袍時的喜悅感,讓造訪台北的海外遊客以及不曾體驗旗袍的台灣人都能穿著傳統服飾徜徉在古色古香的建築中。女孩們的旗袍有短袖長板、短版、七分袖可供選擇,4小時租借為800元,現場梳髮需另外酌收費用。目前採全面預約制,於店家的網站上點選預約表單便能輕鬆完成!

Info.

營業時間:09: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65號1樓

旗袍租借:台北|VAVAVOOM圓山館

VAVAVOOM在台北與高雄皆設有分館,台北館位於別具代表性的歷史建築圓山大飯店內。與旅遊平台合作,推出不同方案,以3小時租借體驗為主,旗袍、漢服、浴衣、韓服、中式龍鳳掛應有盡有,也提供了加購專業攝影、梳髮服務。由於位置優勢,不僅能穿著傳統服飾穿梭在圓山飯店內、在餐廳中品嘗美饌,房客還能享有隔日再歸還的免費延長服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授權來源:IG@beardd.tw、MD@ting___1201

Info.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正北路四段1號(台北圓山大飯店 金龍廳前商店街)

旗袍租借:新北|Chipao 九份旗袍出租

來到山城九份總特別有種穿越光陰的感受,漫步在蜿蜒的小徑中,仰望成串的紅燈籠。Chipao位於九份巴士站前,旗袍款式與尺寸多元(S~4XL)滿足各身型女孩們的需求,以一天$1200計價,費用包含了繡花鞋、旗袍、髮飾租借,不提供化妝服務。需要注意的是僅有預約時才開門,務必提前私訊預約。

Info.

營業時間:14:00-19: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旗袍租借:宜蘭|青春照相館

相信大家都曾造訪宜蘭傳藝園區,在充滿懷舊氛圍的街坊欣賞民俗技藝、品味傳統小吃,彷彿回到了民國初年的熱鬧市井之中。位於文昌街的「青春照相館」運用古董家具與老件,極力重現當時老照相館的模樣,並提供旗袍與復古洋裝租借服務。

女孩們的服裝租借費用為遊園3小時500元,專業攝影的費用則另計。無論挑選哪一種方案都已經包含了梳髮、配件、道具囉!2樓的室內攝影棚充滿濃厚復古摩登感,可自由取景,相信光是和閨密待在這就能拍得盡興呢!

Info.

營業時間:09:00-18:00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宜蘭傳藝園區文昌街14號)

旗袍租借:台中|有順柑仔店

「有順柑仔店」位於人間食解景觀餐廳園區內,景觀園區有著綠意盎然的植被環繞,紅磚、池畔、小橋使得這裡更加詩情畫意。「有順柑仔店」提供的租借體驗為古裝劇中仙氣十足的漢服,費用為90分鐘350元,包含服裝、鞋子、拍照道具,梳髮費用另計。價格可能會隨著月份調整,實際依店家Facebook專頁公告為主。

Info.

預約方式:官方Line @915eotxc 或私訊FB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假日11:00-17:00,平日以預約為主。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至路268巷161號(人間食解園區內)

旗袍租借:台中|聚奎居

創建於日治時期的烏日「聚奎居」原為當地富商的私人宅邸,獨特的中西合璧風格讓它成了台中市定古蹟。除了許多新人來此拍攝婚紗外,聚奎居也提供漢服與旗袍租借服務。服裝租借以2小時為主,漢服租借費用為$500,旗袍則為$400,價格已經包含了入園門票也能額外加購梳髮。場次預約可以參考合作的旅遊平台

Info.

開放時間:平日10:30-17:00/假日10:00-18:00/週二休館

地址:臺中市烏日區學田路405巷36號(自便行巷進入)

旗袍租借:台南|CHIPAO旗跑

提到懷舊氛圍絕對會想到古蹟與老房舍多的台南,隱身在老屋內的CHIPAO旗跑是廣受歡迎的旗袍出租店,店內的復古擺設方便取景外,附近的巷弄更是充滿韻味。旗袍日租價格介於$1300至$1700之間,依照挑選的款式而定。除了在當日營業時間內歸還外,也能多付押金選擇隔日再歸還。費用中已經包含了簡易盤髮、飾品配件,繡花包鞋則需要額外租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8:3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61號(文朱殿廟前)

旗袍租借:台南|老塘湖藝術村

由知名畫家匡乙親手打造的廢墟古城「老塘湖藝術村」有著質樸韻味,斑駁的紅磚、蜿蜒的小徑、與湖水相映的木造小橋等等,甚至還有一座湖中小島。在園區內的三千金能租借宮廷古裝,以30分鐘$200計價,費用中已包含頭飾。進入老塘湖藝術村總令人有來到宮廷劇場景的錯覺,時間彷彿也跟著停滯了。

Info.

票價:$100

開放時間:08:00-18:00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豐和里美豐49-26號

旗袍租借:高雄|旅物殿

位於高雄的旅物殿主要提供中式禮服攝影,從摩登浪漫風格到旗袍與漢服應有盡有,根據選擇的方案計價。輕拍攝方案提供禮服單日短租,價格約落在$800至$2400。如果想與閨密拍出零瑕疵的專業寫真,推薦參考體驗專案,除了在棚內由攝影團隊指導取景角度,還提供了修圖服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預約方式:官方Line @ogt1091d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5號2樓(文尚婚宴會館大門左側樓梯入口)

👉揪閨蜜當一日小公主!北部3間「婚紗咖啡廳」,百元價就能體驗夢幻婚紗拍到飽!

👉日本有和服體驗,我們也能穿旗袍遊古城!就是要來趟不一樣的水噹噹台南行,閨蜜旅行就鎖定這裡啦~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Sum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pao九份旗袍出租 #CHIPAO旗跑 #VAVAVOOM圓山館 #九份 #傳統服飾 #台南景點 #天天旗袍體驗館 #安平老街 #宜蘭 #宮廷劇 #宮廷服裝 #旅物殿 #旗袍 #旗袍租借 #旗袍租借推薦 #旗袍體驗 #有順柑仔店 #漢服租借 #老塘湖藝術村 #聚奎居 #閨密寫真 #閨密旅遊 #青春照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