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地除迪士尼還有這!杭州「Hello Kitty樂園」童話凱蒂貓小鎮、三麗鷗明星見面會滿足公主夢

1 / 1

Hello Kitty誕生近50年,不僅是陪伴許多大人成長的童年回憶,至今仍備受小孩們的喜愛,除了日本九州的三麗鷗樂園之外,在中國杭州也有座Hello Kitty樂園。雖不像上海迪士尼熱門,但設施對於低齡層的兒童十分友善,而且幾乎不用什麼排隊的時間,對於親子旅遊來說交通便捷、又能讓孩子玩得盡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主題樂園度假村」2024登場!三麗鷗遊樂世界+夢幻主題酒店攻佔你的心

(照片來源:Trip.com

(照片來源:小紅書@灵不听

Hello Kitty 樂園區域

杭州Hello Kitty樂園包含了六大主題區域:友誼廣場、歡樂港灣、音之村、精靈森林、蒸汽王國、凱蒂貓小院,每個區域分別以不同的三麗鷗角色為主軸,包括凱蒂貓、美樂蒂、淘氣猴、大眼蛙、酷企鵝等。在園區內隨處都可以見到這些三麗鷗角色們的元素裝飾,彷彿就走進童話世界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Trip.com

Hello Kitty 樂園設施

一進入樂園就映入眼簾的「繽紛摩天輪」,就是整座樂園中最受歡迎的設施!目前世界第三台、亞洲第一台的滑道摩天輪,可以選擇固定倉或是滑動倉,隨著摩天輪轉動滑動倉也會隨之左右搖動,十分刺激!

「凱蒂貓之家」也是熱門拍照2打卡點!主題區域以Kitty代表色粉色打造充滿英式倫敦風的街道中。

(照片來源:Trip.com

Hello Kitty 樂園表演

而說到樂園當然少不了熱鬧的花車遊行,每天的14:30在遊行大道都會上演盛大的派對,看Hello Kitty與好友們乘著聲勢浩大的花車陣隊繽紛登場,與大家近距離互動。另外各園區也有不同的劇場表演,其中位於天使劇場的「Hello Kitty漫遊奇境」更是請來日本寶塚歌劇團參與協助製作,無論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Trip.com

(照片來源:Trip.com

(照片來源:小紅書@笨蛋达咩

Hello Kitty 樂園美食

玩到一半餓了,園區內也有不少餐廳或點心攤販,而且餐點上都藏有Hello Kitty造型小巧思,可愛的模樣讓人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Trip.com

Hello Kitty 樂園住宿

樂園還有附設兩間飯店,分別是「銀潤錦江城堡酒店」、「銀潤小鎮酒店」,可以任意選擇卡通主題房或是一般房間,讓大家玩了一整天都能充分休息。

(照片來源:Trip.com

(照片來源:Trip.com

Hello Kitty 樂園交通資訊

前往Hello Kitty樂園的交通也十分便利,無論你是用什麼交通方式,基本上只要抵達安吉客運中心,就會有專屬接駁車將你送到樂園。相信無論是年幼的孩子還是家長,都可以在這個樂園中找到樂趣,全家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ello Kitty樂園官方網站)

Info.

地址:湖州市安吉縣遞鋪鎮天使大道1號

開放時間:10:00-17:00

門票:依官網為主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上海迪士尼周邊住宿|超夢幻「Nous麓眠民宿」獨棟奶油色洞穴别墅,根本闖入童話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越南|『小小兵獨棟民宿』百元就可入住!迷你兵團粉絲,此生一定要在這住一晚啊

延伸閱讀👉打卡編帶你飛!2023「香港迪士尼樂園」春日全系列活動,美食.周邊.住宿3天2夜暢遊攻略

撰文編輯#shika

#Hello Kitty樂園 #hellokitty #HelloKitty樂園 #kitty #三麗鷗樂園 #中國 #中國杭州 #中國杭州HelloKitty樂園 #凱蒂貓 #凱蒂貓家園 #杭州HelloKitty樂園 #杭州三麗鷗樂園 #海外 #海外景點 #湖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