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東好玩好拍景點|10大必訪打卡點,神秘貓洞、台版霍爾移動城堡一次整理給你

1 / 1

誰說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每到夏天就有不少人會選擇到東台灣度假,而台東擁有豐富的天然美景、風光明媚,更是遠離都市放鬆的不二選擇。而說到台東,除了每年熱鬧非凡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有許多好玩又好拍的景點,包括第一線海景咖啡廳、貓洞秘境等等,絕對都能滿足你想拍美照的心!

 

延伸閱讀👉【東部】10大消暑清涼玩法|花蓮夏戀音樂節、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夏天別只待家吹冷氣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眾所期待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擴大舉辦,長達60天的活動將自6月30日至8月28日熱鬧登場!這次集結了逾50顆海內外大型熱氣球、3場精彩的無人機表演秀,以及9場光雕音樂會,絕對是今夏不能錯過的盛典!全球唯一的「媽祖造型熱氣球」也將首次公開亮相。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FB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時間:2023/06/30~2023/08/28

活動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延伸閱讀👉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連60天登場!9場光雕音樂會&煙火秀時間、熱氣球繫留預約總整理

 

池上伯朗大道

鼎鼎大名的伯朗大道因金城武拍攝廣告而紅,其中那棵金城武樹是大家必拍的打卡點!一整片綠油油的稻田配上一望無際的景色很放鬆,也有很多人會選擇騎著自行車,邊看著迎風搖曳的稻穗特別舒服。

info.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伯朗大道

可可娜咖啡

說到台東不能少了海景,這間可可娜海景餐廳充滿著異國風情,茅草屋、椰子大道、海浪拍打沙灘的戶外座椅,這個場景不說還以為這是在峇里島。配上180度的無敵海景,吹著海風享受美食也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櫻木平交道

想要朝聖灌籃高手主題曲裡的經典平交道畫面不用飛到日本,在台東的太麻里車站就能還原!以平交道作為背景,後方就是一片湛藍的大海,與藍天白雲相輝映,腦海中似乎也自動播放灌籃高手的BGM了呢!

Info.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東63鄉道

華源海灣 天空之鏡

位於華源海灣附近的景觀台下,有座被稱作「天空之鏡」的蓄水塔,遼闊的藍天白雲通通被倒映收進了這小小的圓圈中,加上因為水塔附近沒有遮蔽物,隨便取景都超漂亮!除了白天來訪,也很推薦在傍晚落日時前來,夕陽餘暉灑在水面上金光閃閃的非常夢幻。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

逐浪咖啡

位於海景第一排的逐浪咖啡擁有絕佳的視野,坐在室外的吧檯座位面向海灘,藍天配上藍海令人心曠神怡。怕熱的朋友也能選擇有冷氣的室內座位,吃飽喝足後再到木棧步道走走看海,店家還準備了玻璃座位讓大家美照拍個夠!

Info.

地點:台東縣卑南鄉富山村12鄰杉源24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金崙沙灘

距離金崙火車站大約5分鐘的路程,穿過50公尺的金崙隧道就能抵達這座的沙灘秘境,清幽的美景實在別有洞天。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平面與天空相會成一條線,很適合坐在這望著海發呆,讓海浪將煩惱沖刷帶走,彷彿身心靈都得到淨化了呢!

Info.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陋屋

第一眼看到白色陋屋就能感受到強烈的視覺衝擊,其實它是由一位退休榮民用丟棄的房屋碎片所改建,屋主過世後就這樣被保留至今。特殊的建築外觀有種頹廢的殘缺之美,甚至還被譽為「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呢!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號

初鹿牧場

知名的初鹿鮮奶就是出產於此,這座大型觀光牧場囊括了滑草體驗區、可愛動物區、森林浴等,體驗和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再品嚐必吃的鮮奶冰淇淋,絕對不虛此行!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牧場1號

營業時間:8:00-17:00

金樽漁港貓洞

這座貓洞秘境就位於金樽陸連島,只有退潮的時候才會浮出水面,因此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一探究竟。從金樽漁港走去陸連島的路上,沿途都能欣賞美麗的海景,而神秘的貓洞其實就是天然形成的海蝕洞,外觀就像是貓咪的頭一樣,可愛的外觀成為當地熱門的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台東】9處私房夜景熱點大公開!來場浪漫之旅,在星空下享受享受徐徐海風

延伸閱讀👉【台東跑咖提案】10間台東咖啡廳推薦,海景咖啡廳/網美甜點店/秘境下午茶,一定有你喜歡的

延伸閱讀👉【花東】太平洋之旅!花東2天夜1輕旅行,美人魚實境秀.遠雄海洋公園,暑假來前衝一波

撰文編輯#shika

#初鹿牧場 #可可娜咖啡 #台東 #台東好玩好拍景點 #台東景點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櫻木平交道 #池上伯朗大道 #白色陋屋 #華源海灣 天空之鏡 #逐浪咖啡 #金崙沙灘 #金樽漁港貓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